6大不受歡迎的原因 你中了幾點?(圖)

作者:郭禹彤 發表:2014-06-02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ingimage

為什麼最近好像感覺被親友團疏遠了?是神經太過敏嗎?

朋友或同事們在相處的時候,總會有一些摩擦的地方,小心犯了下面六種掃興的舉動,變成朋友之間的黑名單。以下可能讓你人際關係受影響的習慣,快來看看你中了幾點?

1.控制欲強的「控制魔人」

相處或聚會時,總愛要求大家跟隨自己的生活步調,還常常自以為是覺得這樣作是「為大家好」,把其他人的意見都當耳邊風,這樣愛當「控制魔人」的次數太多,可能就是你不太受歡迎的原因

2.沒禮貌!沒專心又亂髮問

大家在開會或聊天時,你沒有專心聽或是放空,遺漏了重要的對話資訊後,又頻頻追問,更嚴重的是還要求人家專門重講一次,或是隨便發問。呼籲大家,別讓朋友同事們想偷偷踢你兩腳,養成專心聽人說話的好禮貌,把腦袋和耳朵一起帶著才出門喔。

3.見了面就拚命談自己的事

在這個忙碌的工商社會,朋友好久不見了,聚會的次數原本就越來越少,但某些人一見面就開始高談闊論自己生活的大小事,卻沒有把一點時間留給朋友說說話。其實,在適時的情況下,不妨丟個話題給朋友,營造歡樂的說話氣氛,對你的人際關係大有幫助唷!

4.一直滑手機還約出來幹嘛

現在人習慣無時無刻滑手機,不但發生事故的機率越來越高,對於真實世界的人際關係也有損害。在朋友跟同事的聚會中,就是有人不專心吃飯聊天,繼續當「低頭族」,還一直對著手機傻笑,完全無視同桌跟你聚餐的友人。當心!雖然你在通訊軟體中沒被封鎖,卻在真實人生中悄悄的變成拒絕往來戶了,甚至有人開始暗示你乾脆不要聚會,線上LINE一LINE就好了。

5.沒報備就帶著「閃光」出席

啊!本來今天聚會就是姊妹淘限定或Men's Talk,怎麼突然出現一位不速之客(閃光,某人的男女朋友或老公老婆!),閃到沒先預備墨鏡就夠惱人的了,原本要「深談」的事情通通都不能講了,還要拚命注意形象,真的是很掃興!

6.遲到大王與遲到女王(習慣性遲到)

你是遲到大王還是遲到女王?離表訂時間超過了半小時了,怎麼還不見蹤影?!如果你老是抱著遲到一下也不會怎樣的想法,先到的人是傻子或吃虧,可能會在朋友或同事間被偷偷討厭喔。

想有效率改善人際關係,請先勇敢走出「只活在自己的世界」的情況,感情才不會散!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