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10大最美未整容女明星(組圖)

發表:2014-05-3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韓國有線電視臺Y-STAR《好奇心》節目中評選出了市民心目中的「自然美女」和整容外科專家心目中的真正的「自然美女」。市民們選出的自然美女有孔孝真、金泰希、文采媛、李敏貞和申世京等。但整容外科專家們的意見卻不大相同,他們選擇了f(x)組合成員Krystal和雪莉,以及具惠善、宋智孝和Miss A成員秀智等人。下面我們列出的這10位是目前韓國演藝圈新生代中,較被公認的沒有人工痕跡的代表性美女,不知能否滿足你的好奇心?

第十名具惠善

韓版《花樣男子》的具惠善可謂最「老」的一個版本杉菜,但她氣質溫和,深具親和力,生活中也是一名具有藝術氣息的才女。曾經是「網路臉讚」,百分百的自然產。


 

第九名文采媛

文采媛有種大家閨秀的氣質,被稱為「小金喜善」,適合古裝,就像她在《最終兵器:弓》和《公主的男人》中扮演的角色。


文采媛


文采媛


第八名 林允兒

少女時代的允兒不僅氣質清純,而且辨識度極高。就像「小鹿」一般不適宜被驚動的純真少女系。


 


 

第七名裴秀智

可愛的笑臉加上白皙的皮膚,秀智無論何時看起來都是閃閃發光的。五官雖然不夠分明,但這是新世代為之瘋狂的長相。


裴秀智

第六名 Krystal鄭水晶

鄭水晶天生一副大片臉,連姐姐(少女時代傑西卡)在她面前氣場都要畏懼幾分。


 

第五名姜智英

kara組合的小英子美貌漸漸超過了幾位姐姐。有著這個年紀的女孩該有的自信和無懈可擊。氣質清純外加很萌,怪不得日本阿加西喜歡。


 

第四名 申世京

1990年出生的申世京也是一名代表性的新世代美女演員,介於「妹妹」和「女人」之間,惹人憐愛又充滿魅惑。


 

第三位 韓孝珠

含情脈脈,淡淡如蓮,讓人如沐春風,不可多得的氣質使得韓孝珠從一眾新生代女星中脫穎而出,受到名導們的厚愛。


 

第二名 李敏貞

李敏貞的五官給人感覺大氣,有種時髦的都市女郎氣質,又有著古典含蓄的一面。


李敏貞

第一名宋智孝

大大咧咧的「懵智孝」。宋智孝五官都很完美,但組合起來不給人感覺美艷,反而有股親和力,如同鄰家大姐姐。在綜藝節目中素顏出鏡也為她的形象加分不少。


宋智孝

来源:中國互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