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志峰:郭美美有了「新靠山」?(圖)

作者:喬志峰 發表:2014-05-25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4月郭美美上傳自己在澳門一家賭場兌換的500萬籌碼炫富

【看中國2014年05月25日訊】郭美美被曝豪賭欠債2億多,傳已找新靠山還債。香港某週刊爆料內地炫富女郭美美經常到澳門豪賭,結果欠下兩億六千萬巨債,上月債主把其證件資料貼到濠江追債網,事隔一個月,郭美美被拍到赴澳門還款,其資料隨即從追債網上刪除。據調查,郭美美是因為找到了新靠山,替她還清了近半數的欠款,所以才暫時得以脫身。(5月23日網易娛樂)

郭美美有了「新靠山」?如上述爆料屬實,郭美美母女巨額財富的來路似乎有了新的解釋——拜「靠山」所賜。只不過,一出手就是幫小美女還億元賭債,這「新靠山」那得是多大的「款」啊。

郭美美母女的財富從何而來,一直讓公眾倍感神秘。而郭美美母女也曾不止一次提及這方面的內容,試圖自圓其說。可是,她們不解釋倒還罷了,一解釋反倒招來了更多、更大的質疑。例如在接受郎咸平採訪時,郭登峰說自己當年炒股賺了幾百萬,突然冒出來的資深「股神」令公眾震撼不已。那麼「郭股神」究竟炒的是什麼股票,能在短時間內翻出如此巨額的財富呢?百思不得其解之後,有網民給出了惡搞答案——「屁股」!

話糙理不糙。面對既不合情理又不合常識的「奇蹟」,大夥兒除了以一句「反正我信了」自嘲,也只能惡搞一番以示無奈了。「股神」事件以「屁股」的閃亮登場而荒誕收場,隨後郭美美又踢爆了「我媽媽打麻將很厲害」的小秘密——有媒體記者提問:「坦白說,我有一些疑問。你不光有愛馬仕的包,你今天還背了LV的包,你媽媽只靠做一點生意,就能支持你過著這麼光鮮的生活嗎?」郭美美回答說:「做生意炒股。做生意其實沒有賺錢,在湖南還賠了七八十萬元。還有收入就是打麻將。我媽媽打麻將很厲害。」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不由得再次被震撼:原來,郭登峰女士不僅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股神」,更可能是比賭片裡周潤發、周星馳扮演的賭場人物更神奇的賭博客——僅僅靠打個麻將,就能撐起母女二人「愛馬仕+LV」的光鮮生活,這簡直不是「人」而是「神」嘛。相對於「炒股說」和「打麻將說」,「靠山說」或許還算靠譜。那麼,神秘的「新靠山」到底是何方神聖,如此實力雄厚、出手闊綽?但願他不是傳說中最大的「款」——公款。

「郭美美事件」堪稱當今中國社會影響最大的「懸案」之一。郭美美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其巨額財富從何而來,她跟某些組織到底有沒有關係,她的「乾爹」(或曰「靠山」)到底是何方神聖……所有這些,至今都撲朔迷離,尚難定論。或許正因如此,郭美美才成了經久不衰的「話題女王」,時不時就要曝出一些猛料。儘管這些猛料是否完全真實很難確定,但從「涉郭」話題總能吸引眾多眼球來看,公眾對這位「話題女王」還是非常關心的。現在,據傳人家已經有了「新靠山」,說不定已經「鳥槍換炮」,與之有關的真相是否更難水落石出了呢?竊以為,「郭美美事件」不僅關係著某個人和某個單位的聲譽,它已經成為整個社會公信力和公平正義的試金石。真相一日不出,公眾和輿論就有必要繼續追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