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豪宅無敵美景(組圖)

發表:2014-05-19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月的時節是柳梢已然盎漾的馨綠,是花團錦簇碧波蕩漾的怡人美景,當你再也尋不到冬日的那一襲寒風,春夏便相繼而來,世間處處擁擠著生命的節奏。這個時節,整日呆在海邊的度假別墅似乎略早了些,莫不如找尋一處花園別墅,繁花似錦、綠樹成蔭,約會大自然。想像一下,大宅前邊有庭院,後邊有花園,呼吸著泥土的味道,聆聽著露水從樹葉上滑落的聲音,躺在齊整的草坪上,享受春夏交匯的陽光,溫暖而不強烈。無論是在花園中午睡小憩,還是坐在大宅前欣賞滿目的風光,都是恣意的美好生活。

威爾士拜倫灣花園水景宅

這座豪宅位於澳大利亞南威爾士拜倫灣(ByronBay)北岸的一個灣口邊,被鬱鬱蔥蔥的花園植被包圍。大宅由三座獨立建築組成:帶「花園之翼」的主樓、觀景樓和一套單間公寓。


花園水晶大宅


植被包圍的大宅


花園休息區


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在茂密植被的掩映下,大宅若隱若現,小道兩邊綠樹成蔭。住在熱帶花園當中,彷彿過上了隱居的日子。告別忙碌的城市生活,來到輕鬆悠閑的世外桃源,應該是大部分人的夢想吧。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