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曾密謀廢掉胡錦濤(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5-17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17日訊】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與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怨源由來已久。據悉,曾慶紅夥同江澤民多次策劃刺殺胡錦濤,但卻一直沒有得逞。《北京之春》曾發表評論文章披露,中南海中流傳一段有關胡錦濤和曾慶紅的大笑話。

中南海流傳的笑話

《北京之春》曾發表評論文章披露,中南海中流傳著這樣的笑話:胡錦濤向曾慶紅等傳達江澤民關於十六大人事安排的最新最高指示,胡錦濤問曾慶紅為何不作筆記?曾慶紅打開筆記本,傲氣地說: 「你所傳達的江核心的話,是我昨天為總書記草擬的幾句,你好好學習吧。」這則笑話至少說出了一個中南海人人皆知的事實:曾慶紅是最新最高指示的原作者。所以,每逢胡錦濤向曾慶紅談及江的最新指示時,胡錦濤都十分難堪。

江澤民當年在上海接到到北京赴任的通知後,唯一想到的就是帶上曾慶紅一起走。

曾慶紅多次參與暗殺胡錦濤

據悉,2006年5月,胡錦濤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胡乘坐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巡視時,兩艘軍艦突然向該艦開火,打死驅逐艦上5名海軍士兵。胡錦濤做夢也想不到有人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遭到謀殺,載著胡的導彈驅逐艦在驚慌失措下,調轉頭急速駛離艦隊演習海域,直到安全海域。

據報,為避免再遭暗殺,胡錦濤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回到青島基地,未作停留直飛雲南。一個星期後胡才回北京露面。

2007年10月初,上海舉辦特殊奧運期間,胡錦濤前往致開幕詞,驚人的是,在一地下車庫停放的一輛貨車駕駛座位底下,查到了2.5公斤定時器炸藥。

2009 年4月23日,在青島海域舉行中共海軍史上規模最大的多國海上閱兵活動,來自29個國家的海軍代表團、14國海軍21艘艦艇匯聚黃海。閱兵前胡錦濤得到密報:江澤民曾慶紅的人馬準備在23日閱兵時刺殺胡。於是,胡錦濤突然改計畫,先會見29國海軍代表團團長。同時派軍中心腹暗中將企圖弒君的海軍艦艇官兵搞定。

海外媒體報導稱,12時左右,在一切搞定後,胡身著西裝開始了閱兵。儘管胡錦濤平安無事,但他無法壓抑自己的憤怒。當日,在青島出席海上閱兵活動,胡錦濤招手致意時,臉上每塊肌肉都綳得緊緊的。而旁邊站著的軍委第一副主席、江的親信郭伯雄行軍禮時,手一直發抖。

「七上八下」潛規則逼退曾慶紅

大陸《財經》雜誌在2007年發表文章,披露曾慶紅的兒子花7,000萬變1,100億,鯨吞國企資產山東魯能集團96%以上的股份,在中南海引發震動。隨後《財經》雜誌受到曾慶紅全力打壓,負責撰寫相關報導的胡舒立團隊被迫離開《財經》雜誌。

據悉,胡錦濤在十七大前,掌握了不少曾慶紅家族的貪腐證據,最後在政治局利用「七上八下」的黨內潛規則逼退了曾慶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