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 控油緊膚有秘方(組圖)

發表:2014-05-16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氣溫在逐日攀升,肌膚的溫度也會隨之升高,油脂分泌過多又來不及清理,這樣很容易導致毛孔粗大膚質難題到底怎麼破?

第一步清潔+冷熱交替

洗臉對於收縮毛孔洗臉相當重要的,清潔後能明顯看到毛孔縮小的效果,每天清潔是必須的,將堵塞毛孔的污垢、油脂清潔乾淨,同樣對縮小毛孔有幫助。

建議油性皮膚早晚都用洗面奶,乾性皮膚早上只用清水洗,晚上用洗面奶,混合性皮膚早上t區用洗面奶,晚上全臉用。洗臉特別留意t區要上下運動仔細洗,輕輕向上打圈按摩,最後一定要將洗面奶洗乾淨。再換冷水沖洗,每天用冷熱水交替洗臉不僅有利於毛孔的收縮還能保持皮膚的彈性哦。洗好後不要用毛巾擦乾,要用手拍干。

水果輔助收斂毛孔

1.檸檬汁洗臉
油性肌膚的MM可以在洗臉時,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預防粉刺和面皰。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檸檬汁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更不能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2.西瓜皮敷臉西瓜皮的汁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果酸等護膚成分,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所以可以用它來 ​​​​ 擦拭臉部。把西瓜皮冰凍後效果更好!

洗臉時在清水中加入幾粒剪開的維生素C,等維生素C徹底的溶解後再清洗面部,不僅可以收縮毛孔還能減少粉刺。不過和檸檬一樣不能直接塗抹在臉上,也不要太​​濃。

第二步: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潔面以後應該馬上拍上化妝水,鎖住水分,平衡油脂!因為潔面後的臉部是非常脆弱的,油脂、水分等流失嚴重,如果不及時補充,肌膚問題將更加嚴重。這時應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第三步:巧用蛋清+橄欖油,緊致肌膚

將蛋清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和一點點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加入,把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將二者混合均勻。將它放在冰箱裡儲存,一週塗抹1~2次,可以起到改善毛孔粗大、光滑細緻緊實肌膚的作用。改善粗大的毛孔不是一兩天就能做到的,無論是使用護膚品還是DIY妙招,都要堅持一段時間才有效,平時不要熬夜傷身吃油炸食物,保持油脂平衡。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