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鳳文苑】法正乾坤起文明,普天同慶迎眾歸

作者:宋紫鳳 發表:2014-05-16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題記:謹以此文恭祝「五一三」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瑞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二週年,敬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大師華誕。

《僧祇》雲,二十念為一瞬,二十瞬名一彈指。其實這也只是一個小小的形容,人的一念瞬息萬變,神佛的一念便是一個宇宙的從無至有,從生至滅。更何況彼人間世之高山陵谷,滄海桑田,以及沉浮升降其間之一切,無論人認為是尊貴的或卑微的,誰不是轉瞬即生,彈指則滅呢。如此之大千世界,紛紛擾擾,林林總總,人類又如何以渺若微塵之身,迅如朝露之生去瞭解這一切,哪怕萬分之一二呢。然而迷合太空的星雲,障住多少凡俗之眼,卻焉知它折射的不亦是真理之光輝!當人類願以謙卑之手收集真理的火種,以虔敬之心高舉過頭,如握神賜的大火炬熊熊在手,就會照見腳下的足跡如何穿越亙古一路走來。

五千年紀前

這一路甚是漫長,由遠及近,我們把第一座地標立在距今五千年紀的洪荒之世。在五千年前,人類的記憶中發生過兩件事。第一件正是諸神創世。《聖經》上記載著上帝在六天之內創造天地萬物,最後造了人,中國流傳著巨靈盤古開天闢地,女媧摶黃土造人的神跡,古埃及傳說全能之神「努」創造天地萬物,呼喚而出風雨江河……同樣的記載流傳在大洋洲,非洲,美洲,所有不同的大陸板塊上,流傳在希臘人,阿拉伯人,毛利人,皮馬人,日本人,瑪雅人各個不同的民族中。

而另一則令全人類刻骨銘心的記憶,則是關於五千年前最後的那一場大洪水。因為人類的墮落,道德的敗壞,天神降下洪水,毀滅一切罪惡,但也將生的希望留給萬物,與善良之人。這件事在《聖經》中以諾亞的故事被記載,在《古蘭經》中,以努哈的故事被記載,在希臘神話中,以鳩凱林的故事被記載,在全世界至少254個民族,84個語言區域被記載。這一場記憶至今仍令人類驚心動魄。當懷山襄陵,浩浩滔天的洪水退去,倖存的人類度過悲涼的劫後餘生,那一期文明隨之被從此星球上抹去。

五千年紀後

跨過五千年紀的地標,大洪水退去,浮出水面的新大陸孕生新的文明,四大古國如四維之柱,支撐起這一期人類文明的天空,而後,雖然這些古老文明漸次湮滅,卻唯獨在神州中土薪火承傳。中國人的史書中從黃帝時代的記載讓今人得以窺見神傳文明如何福澤這一期人類的祖先渡過難關,走向繁榮。

然而正如人之有生老病死,宇宙之有成住壞滅,這一期人類文明走過2500個春夏秋冬後,也就走入了公元前500年的第一個變局──募然回首,老子騎著青牛消失在函谷關外的茫茫暮色中,他說「大道廢,有仁義」,宣告了道之不行的大變革時代的到來。於是在先後五百年間,一批替天行道,力挽狂瀾的大覺先聖相繼出世。釋迦牟尼在古印度證悟四大普通眾生,號為大雄世尊,孔子在神州中土宣講仁義禮智信,被尊為萬世師表;蘇格拉底奠定了將影響西方文明的古希臘哲學基石,被譽為最有智慧之人;耶穌以人子之身傳播福音,講說耶和華的道……他們留下的訓誡與經典使大道不行的人類社會在忠孝、仁義、博愛,正直,勇敢這些美好理念之維繫下,在風雨飄搖中走到今天。

人類大回歸

然自十八世紀中葉以來,在西方,科技革命,社會革命,思想革命引發對傳統文明「翻天覆地」的巨變,在東方,中華古國對五千年傳統文明精髓的偏離,懷疑,失守則與西方的巨變極力迎合。於是,本次文明歷史第二個變局中,共產主義西來幽靈應劫而出,結胎中土,煉形中共,及其竊據中華神器後,中華文明作為本次人類文明之正脈、之大成、之精華,遭遇滅頂之災,不復之劫。一個在中華古國廢墟上崛起的龐然大物,將整個世界置於其巨大投影之下──人類固有道德被砸碎,傳統是非觀被踐踏,目之所及的一切均用貨幣符號重新明碼標價,中共用重金打造的嚼子套牢世界,《聖經啟示錄》所預言的各國的君王們與中共舉起盛滿血的酒杯高宴酣飲。

雖然各個民族的先知們都留下過對此刻的最後警言──《諸世紀》中說人類要尋找失落的第六大陸,瑪雅人說1992年人類將進入本次文明的地球淨化期,《聖經》描寫了大審判前的上帝與撒旦之決戰,佛陀講過優曇婆羅花再度開放時,必有轉輪聖王下世度人。然而古老的文字斑駁難辨,隱晦的神諭令人費解。睜開雙眼,人類只看到淪陷於道德大飢荒後觸目驚心的慘狀,就連大覺先聖開創的一切也未能倖免。曾於中土走入全盛的佛教早已被三字愛國會接管,清修之地的主持搖身變成披著袈裟的CEO,孔子學院林立世界,向人類輸出以所謂中華文化為包裝的中共黨文化,本篤十六世宣布辭職後,劈向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標誌性穹頂的閃電令人類不寒而慄,絕望中,人類用失控的縱欲填充精神的空虛,排解本能的惶恐!

然而,當此「人間四月芳菲盡」,卻見「山寺桃花始盛開」──人類因道德之源的乾涸走入絕境無復生意時,救世大法如雨露颯然降於北國暮春之辰。1992年5月13日,這一歷史性時刻,法輪大法第一次從中土長春公開傳出,有如警世天鐸驚醒塵世大夢。從這一天起,大法開傳,精微其道,如水之處下潤物無聲;博大其義,如海納百川無所不包;莊嚴其威,如大浪淘沙浩乎沛然。從這一天起,短短二十幾年間,大法傳遍上百個國家,《轉法輪》的法典被譯為三十多種語言,「真、善、忍」福音所至,優曇婆羅花以大福德力故,從天而降,憑空而生,隨佛光普照大放人間。從這一天起,上億大法修煉者獲得身體之健康與心靈之提升,而他們的嚴格自律與境界提升更帶動全社會道德之回歸,地球準時進入了瑪雅歷所說的最後一紀文明之淨化期。從這一天起,中共以無神論肢解文明,以假惡鬥毒化人心,以偽科學摧毀道德,以共產暴力劫持政治,以泡沫經濟裹脅世界的龐氏陰謀觸礁擱淺,真善忍的光芒穿透七封印,刺痛撒旦之眼。從這一天起,億眾法徒在真理之路上義無返顧,數千份各國政府民間團體之褒獎、信函與議案紛至而來,承載那一方民眾對大法的敬意與感恩,而「真、善、忍」法則更被各族裔民眾尊為人類普世價值以為人類精神典範及未來希望所在,人類如同巨輪,在死海上漂移已久,終於在傾覆前將巨大的錨拋定在以道德為支撐的第六大陸。

回首上下五千年,人類翻越的歷史漫長如一個陳舊的宇宙,然而,在此舊宇宙之盡頭,沉淪與毀滅絕不是終點。事實上,從1992年5月13日這一天開始,人類已經用二十二年的時間走出了永劫既定之宿命,邁進了未曾預見之歷史。「真、善、忍」之宇宙法則,全面開啟了人類文明之重建,宣告了人類大回歸時代之到來。而「五一三」這一歷史時刻,已然成為新時代,新文明,新宇宙之界碑,其所從來之無上大願,其所展現之無盡慈悲,其所建樹之大威聖德,其所必成之無量開創,也必將為人類世代銘記,而普天同慶永頌。

2014年5月8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