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車開膩了,換開」飛機」?(組圖)

發表:2014-05-12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豪車開膩了,該換開什麼呢?在國內,大家做夢都幻想能有一架私人飛機,但這對普通人來說只能是一場夢。其實,擁有私人飛機在歐美並不罕見,近兩年來,國內的富豪、明星們也並不甘落伍,紛紛出手闊綽購買私人飛機……中國民航局適航審定部門2013年的年度報告顯示,截止2013年底,中國民航局在冊的通用噴氣飛機已達201架,而在2008年,這一數量不足20架。隨著中國富豪的財富增長,私人飛機正逐漸成為他們的新寵。


G550


阿里巴巴IPO招股書透露了馬雲私人飛機的「秘密」,馬雲的私人飛機為灣流G550(Gulfstream G550),2013年花費3.4億元現金購買。馬雲允許阿里巴巴可無償租用這架飛機,該飛機也主要作為馬雲公務之用,每年維護費超過千萬元。

G550能從北京直飛美國西海岸,巡航速度達904KM/H,比同類型的公務機飛得更快更遠。G550能載著8名乘客和4名機組人員(最多有19個座位),連續飛行世界公務機的最大允許航行距離——12000公里。
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2013年福布斯中國富豪榜排名第一,財富總額860.1億人民幣。生意進入全球布局階段的王健林,是較早擁有了私人飛機的企業家之一。據福布斯報導,其擁有一架價值3.26億人民幣的灣流G550。


G550內飾


成龍坐私人飛機出行停機費一夜上萬元
2010年2月,國際巨星成龍的「私人飛機」被武漢一家媒體首次曝光,該報導稱其飛機價值2億元,僅停機費就一晚一萬餘元。據瞭解,成龍搭乘的豪華版的私人飛機不僅艙內裝修豪華,設備一應俱全。但成龍公司隨後就「私人飛機」事件進行澄清,表示該飛機雖然是私人飛機,但實為公共財產,只供成龍在工作時間使用,一是為了方便出行,二是可以不受干擾,也方便成龍在飛機上開會和討論工作計畫。以成龍的國際影響力和影壇地位,擁有私人飛機也算不上什麼新聞,但成龍表示,自己生活中其實很節省,不會鋪張浪費。


趙本山和張柏芝同乘私人飛機


趙本山花兩億定制私人飛機為了出行方便省錢
2009年12月趙本山經紀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趙本山花近2億資金購買了一架個人專機,用於日後出行。據悉,2009年年初趙本山與加拿大一架航空公司取得聯繫,特別定制了一架17座的小型客機,總價值近兩億人民幣。這架飛機雖然乘坐人數不多,但裡 ​​​​​​ 面酒吧、健身房、臥室應有盡有。是加拿大產的龐巴迪挑戰者850, ​​​​​​ 這種噴氣式客機速度極快,乘坐舒服,屬於行政級別的公務機,造價昂貴。


相比美國的科技公司,國內堪稱「小巫見大巫」。谷歌高管們買的十多架私人飛機都愁沒地停放,只好斥資8200萬美元在矽谷自建機場,他們的飛機其中包括兩架灣流V(Gulfstream V)噴氣式飛機,一架波音767和一架波音757。


谷歌私人飛機航站樓


灣流V是世界上第一架超遠程公務機,價值3800萬美元,客艙長度13.7米、高度1.88米、寬度2.24米,由於採用了新型機翼和尾翼,航程可達12000公里。(灣流G550是灣流V型的後續機種)


甲骨文公司的董事長拉里-埃裡森的私人機隊


拉里-埃裡森
在比爾-蓋茨的敵人陣營中,有一個喜歡冒險,喜歡和自己的兒子一起開著噴氣式飛機玩特技,並聲稱要超過比爾-蓋茨的傢伙,這個人就是甲骨文公司的董事長拉里•埃裡森,他的每一個舉動都引人注目。拉里-埃裡森有4個家、3架私人飛機和至少7艘遊艇,他擁有的私人飛機和遊艇,完全可以組成機隊和船隊。拉里-埃裡森駕駛的灣流V是世界上第一架超遠程公務機,價值3800萬美元,客艙長度13.7米、高度188米、寬度2.24米,由於採用了新型機翼和尾翼,航程可達12000公里。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的私人飛機


湯姆克魯斯私人飛機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擁有3架私人飛機,其中的「灣流4」私人飛機花了他2000萬英鎊,其奢侈程度從這架飛機上所擁有的三個艙、10個座位、一個家庭影院就可見一斑。


安吉麗娜朱莉駕駛私人飛機


安吉麗娜朱莉不僅擁有私人飛機,而且對于飛機的操作十分的熟悉。能非常熟練地在德克薩斯為一架小型私人飛機調整座椅,在場所有目擊者都對安吉麗娜的獨立和能幹佩服得五體投地。


俄羅斯富豪羅曼-阿布拉莫維奇


俄羅斯富豪阿布的世界最豪華私人飛機
俄羅斯富豪羅曼-阿布拉莫維奇,耗資近10億美元打造了一架當今世界最豪華的私人飛機「阿布拉莫維奇天空」號。這架專機其實是他先從安塞特航空租賃公司購買的一架波音767-300的原裝飛機,然後送至飛機內部裝修巨頭JetAviation公司進行了脫胎換骨的改造。為了有足夠的空間來營造他夢想中的「空中宮殿」,他把飛機內部原有的350個固定座位被全部拆除,按照自己「宮殿」的設計意圖對其進行大量的改造。為此,不說機身,僅內部裝修就花掉了他1000萬英鎊。阿布要求這家飛機與美國布希總統的「空軍一號」享受同樣級別的安全保障。

 

来源:私人飛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