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登上艾倫秀 萌樣征服老美

發表:2014-05-10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臺灣時間昨天凌晨正式登上奧斯卡金像獎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主持的當紅脫口秀「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節目,上場完全不緊張,在艾倫與大批觀眾面前開心演出招牌舞曲「Bar Bar Bar」(韓團Cryon Pop歌曲),可愛又專業的模樣征服老美,艾倫讚不絕口,當眾邀她們再錄一集。

這趟赴美,左左右右備受禮遇,彩排時(6日)剛好是她們6歲生日,製作單位送上知名杯子蛋糕為她們慶生,讓姐妹倆超開心,反覆彩排多次都沒喊累。正式錄影時,左左右右手牽手上場,一見艾倫本尊,立刻飛扑獻擁抱,還對艾倫的藍眼睛充滿好奇,頻說:「好漂亮!」艾倫親切問她長途飛行累不累?左右說:「好像坐雲霄飛車,很好玩,不會累。」外界常搞不清左左右右?左右這時也用練好的英文,左左說:「I am beautiful!」右右說:「I am cute!」逗得全場一片歡樂。

艾倫除了力邀她們再上一集外,還各送一頂新的藍色安全帽並貼上艾倫大頭照,另也送了她們夢寐以求的迪士尼VIP通行證,讓她們如願暢遊迪士尼。

左左右右簡介

「左左右右」是一個由出身臺灣臺北的同卵雙生雙胞胎姐妹謝佐妮(綽號與藝名左左,又稱Zony)與謝佑妮(綽號與藝名右右,又稱Yony)組成的演藝團體。

這對雙胞胎姐妹出道於2013年。2014年,她們因翻唱韓國女子演藝團體Crayon Pop歌曲《bar bar bar》之演出,廣受大眾關注喜愛。2014年至2015年,她們曾四度受邀參演於美國電視脫口秀節目《艾倫秀》。此外,她們曾參演於許多廣告作品並擔任品牌代言人,也曾擔任兒童服飾模特兒。

左左右右「bar bar bar」舞蹈對照版: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