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名牌黃金錶(組圖)

發表:2014-05-05 14: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奈兒MADEMOISELLE PRIVé 珠寶腕表黃金山茶花表盤

表盤使用黃金

香奈兒MADEMOISELLE PRIVé 珠寶腕表黃金山茶花表盤

Mademoiselle Privé:這兩個充滿神秘意味的法文詞語首次出現在巴黎康朋街香奈兒女士工作室的門上,多年來,這兩個詞仍依原樣精心保存。香奈兒全新Mademoiselle Privé珠寶腕表系列,揭開了香奈兒女士私人世界的神秘面紗,更展現她所鍾愛的標誌性符號以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白18K金錶殼鑲嵌60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約1克拉),啞光黑表盤鑲嵌5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約0.11克拉)及5顆馬眼形切割黃色藍寶石(約0.09克拉),23K黃金山茶花圖案彫刻及手工拋光。


雅克德羅金箔彫花琺琅腕表


雅克德羅金箔彫花琺琅腕表

金箔彫花琺琅的瀲灧湛藍與璀璨金光相得益彰,構圖細密精巧,製作巧奪天工。自18世紀以來,雅克德羅(Jaquet Droz)的能工巧匠對這項裝飾工藝的造詣早已登峰造極 ​​​​​​​​​​;如今,工藝大師們依舊秉承一絲不苟的態度來完成大明火琺琅工藝製作。表盤需經多次千度煅燒後才得以最後綻放光彩。唯有長期經過訓練的專業目光,才能洞察琺琅色澤是否完全和諧一致;唯有如外科醫生般靈巧的雙手,才能將金箔組成圖案精準無誤地置於半透明琺琅之上。藍鋼指針與湛藍表盤相互呼應,紅金錶殼搭配黑色或藍色鱷魚皮錶帶,與閃耀璀璨的金箔彫花交相輝映。


機芯使用黃金

崑崙Golden  Bridge  Automatic  鈦金屬表款


崑崙Golden Bridge Automatic 鈦金屬表款
經典的Golden Bridge Automatic 金橋自動表將以全新面貌視人。全新表款將結合金及鈦金屬兩種材質,令腕表集強烈的對比及透視感丶以及超凡機械構造於一體。鑲嵌於腕表內的,為配備線性自動盤丶Corum 崑崙表自家制的CO313 長形自動單軸上弦機芯,搭配飾有金屬條紋圖案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表盤,為此傳奇的高級腕表更添時代感。全新金橋 ​​​​​​​​​​ 自動表鈦金屬表款(Golden Bridge Automatic in titanium),黑色錶殼與金製機芯形成鮮明對比,為腕表的透視效果增添層次感。腕表以嶄新的透明設計,讓機芯的結構360度透視出來。

 


勞力士蠔式恆動日誌珍珠淑女型34


勞力士蠔式恆動日誌珍珠淑女型34

勞力士推出蠔式恆動日誌珍珠淑女型34的新款寶石腕表,備有18 ct黃金、白色黃金及永恆玫瑰金款式。勞力士的製表工藝,與耀目迷人的金和純淨閃爍的鑽石完美結合。而勞力士的寶石鑲嵌技術秉持品牌一貫的卓越標準,奠定了勞力士在製表界非凡的領導地位。這些34毫米直徑的製表傑作,18 ct黃金外圈鑲有方形切割粉紅藍寶石。


浪琴康卡斯系列60週年紀念復刻限量款腕表


浪琴康卡斯系列60週年紀念復刻限量款腕表

康卡斯紀念限量款腕表表盤上印有「Conquest」(「康卡斯」)字樣,並保留原作的字體,以此紀念歷久彌新的康卡斯系列。此次推出的紀念限量款腕表擁有兩個版本,版本一以精鋼、黃金、玫瑰金三種款式呈現,靈感來自浪琴表於1954年推出的第一枚康卡斯系列腕表,沿用了原作的太陽紋銀色表盤。版本二是一枚黃金錶殼腕表,配以鍍金錶盤,這枚腕表的原作在當時被譽為「康卡斯系列引以為傲的嶄新明珠」。黃金與玫瑰金款腕表的底蓋印章上雕飾「海上群星」圖案,精鋼款則雕飾「水中游魚」圖案。


錶殼鍍金


  Emporio Armani瑞士製造腕表系列

Emporio  Armani瑞士製造腕表系列

靈感源自深受Giorgio Armani所鍾愛的三十、四十年代極致優雅的時尚風格,本系列腕表在著眼未來的同時也向傳統致敬,現代感與成熟感並重的風格正是Armani品牌的特點。瑞士製表悠久的傳統搭配精準的製造工藝,為每一款腕表打造出獨特的個性。材質與打磨方式具備多種選擇,皮質和鋼製錶帶,凸圓形表冠以及多款精緻的顏色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組合與特點。本系列腕表設計背後各有不同寓意。MELTIN G GOLD 突出表盤濃重的白蘭地色和金色的暖色調,表冠處的石英凸起也極具特點,還有多段式金屬與皮質兩種錶帶可供選擇。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