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的十對螢屏情侶(組圖)

發表:2014-04-2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鄧超&孫儷

鄧超和孫莉在拍攝《幸福像花兒一樣》時相識,並且逐漸加深了對彼此的瞭解。隨後,兩人又合作出演了電視劇《甜蜜蜜》,而他們的愛情也十分甜蜜。這兩人將銀屏中的愛情延伸到現實生活當中,不僅在工作上兩人頻繁合作,私底下他們的結合也得到了來自各方的祝福。

2.陳建斌&蔣勤勤

一部《喬家大院》讓陳建斌和蔣勤勤喜結連理,共譜愛的詩篇。他們的愛情很質樸、很純粹。現在,蔣勤勤幾乎變成了全職太太,很少出現在公眾面前,成為了陳建斌背後的女人。相信有這樣一位體貼的太太,陳建斌一定十分幸福。

3.吳奇隆&劉詩詩

四爺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的愛情被廣泛看好,《步步驚心》讓兩人的感情升溫,當他們在微博上公布交往的消息時,得到了網友們的大量支持和轉發。他們向世人證明了:年齡不是差距。雖然年紀相差十幾歲,但是這兩個人的感情很好,年齡的差距並沒有成為他們愛情的阻礙。

4.徐崢&陶虹

徐崢和陶虹曾共同出演《春光燦爛豬八戒》,兩人也因戲結緣,成為了現實生活中的夫妻。婚後的陶虹較少了拋頭露面的次數,只是偶爾會在徐崢的作品中客串。而徐崢的事業則是蒸蒸日上,這個和睦的一家做到了男主外女主內,這樣和諧美滿的家庭著實讓人羨慕。

5.楊冪&劉愷威

楊冪和劉愷威這對夫妻攜手演繹了多部影視作品。《盛夏晚晴天》、《如意》、《hold住愛》等作品都是兩人聯袂打造的,可以說他們在多次的合作中逐漸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最後這兩人也有情人終成眷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他們將「假戲真做」進行的十分徹底。期待日後他們能夠為觀眾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6.張翰&鄭爽

這對小情侶因共同出演《一起來看流星雨》相識相知,並終於向公眾公開戀情,讓那些為他們著急的粉絲們也感覺一塊大石頭落了地,並且祝福這幸福的二人能夠一直甜蜜。戲裡的感情戲外繼續談,恐怕這兩人的幸福感一直會很高。

7.陳羽凡&白百合

陳羽凡和白百合這一對也是因戲結緣的代表。兩人通過《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相識,並墜入愛河。現在他們的孩子也已慢慢長大,這幸福的一家三口總是在微博上「晒幸福」,看到他們幸福美滿的樣子也會讓人忍不住祝福他們。

8.陳思成&佟麗婭

在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中,程鋒和瀋冰的愛情是可遇而不求的,陳思成和佟麗婭的愛情也十分可貴。他們曾在一檔娛樂節目中表示感覺壓力很大,身為公眾人物,幾乎是沒有隱私的,明星的愛情也是媒體和粉絲關注的焦點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曝光自己的戀情是需要勇氣的,而這兩人最終選擇與他人分享幸福和喜悅,這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並獲得了諸多祝福。

9.張學友&羅美薇

歌壇不老的神話張學友和香港藝人羅美薇因拍攝《痴心的我》相識,並迅速墜入愛河,現在他們已經育有兩女,張學友對女兒的保護工作做得十分到位,到現在他都不願意透露女兒的情況,更不要提爆料照片了。如此看來,張學友應該並不希望他的孩子踏入演藝圈。

10.魏駿傑&滕麗名

魏駿傑和滕麗名因拍攝香港TVB電視劇《陀槍師姐》結緣,兩人在這部劇中的出色演出也給觀眾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但可惜的是好景不長,兩人最終以分手告終,並沒有將這份感情一直持續下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