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情婦公開徵婚 讓中共高官「情何以堪」?(圖)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4-04-12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女博士常艷自曝婚外情之後,副部級高官衣俊卿被免職。

【看中國2014年04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秀雅綜合報導)人們很難忘記,一個曾經將一位副部級高官拉下「神壇」的女博士,在中共的統治下,常艷也因此失去了家庭,以及山西師範大學的飯碗。近日,常艷在自己的實名微博上公開徵婚,希望「通過微博尋找人生伴侶,開始新生活」,然而,此舉引起了軒然大波。

4月8日中午,常艷在自己的實名微博上向6.7萬名粉絲高調徵婚,希望「通過微博尋找人生伴侶,開始新生活」,除了年齡放寬到「40—60歲」之外,只有一項屬於特別要求——能夠正確看待我曾經的經歷,並且「拒做小三」。此事在網路上引起了軒然大波。

網友凌少派:「【美女都出場了】馬伊琍又出街掃貨了,奶茶妹和劉強東終於擁抱了,常艷公開徵婚了,郭美美被賭場追債了,李小琳再來闢謠了。都道是人間四月芳菲盡,卻不知情色錢權始不離,好一個熱鬧的奼紫嫣紅。送一句:世事多無常,且行且珍惜。」

「曾經的情色交易,是一個人將尊嚴自覺或不自覺地跌入權力怪圈。常艷是施害者,也是受害者。今天的常艷,能否在重新開始中,不落入道德輿論怪圈?」

浪子海松:「亮了 !常艷博士微博徵婚, 明確要求拒作小三,勇氣可嘉,祝你好運! 但那衣冠楚楚大局長情何以堪啊!」

詩人記者袁毅:「你可以說,常艷很不易是追求真情敢愛敢恨女漢子,才貌雙全馬列女博士;你可以說,常艷是借高官權色交易上位的炒作女,小三落敗者;你可以說,常艷是不知恥寫情史日記的強勢母夜叉;或兼而有之。但無論如何,徵婚是她個人權利。她說:韶華易逝,我想閃婚。不玩同居、試婚。貌似符合主流價值觀,誰敢娶。」

「曾經的情色交易,是一個人將尊嚴自覺或不自覺地跌入權力體系怪圈的過程。常艷是施害者,也是受害者。」

秦寬宏:「中國人好面子。事實上,許多男人都戴著綠帽子,而且其中一部分人還知道,只要別人不知道,這事就能過。常艷這種,全國人民都知道,那個男人有勇氣戴?我佩服他。」

「常艷在徵婚中明確表示,「非誠勿擾,拒做小三」,這至少讓人感覺,曾經把傳統文化中貞操概念弄丟了的常艷,是把做人的節操撿了回來的。36歲的常艷,如果不是被充滿貞潔優越感的旁觀者目光所綁架,被網破之後的生存所逼仄,按她的學識、學歷,是不會現實到將擇偶的年齡放寬到60歲這個上限的。」

建軍偉業729:「問題是衣俊卿像個孫子樣雪藏起來,我在香港自也無力回國調查,至少有一點她是對的,她的每次引人關注行為都會令衣如坐針氈,既如此,何不玉成之?此之謂,既無法雪花蓋頂老樹盤根,隔山打牛或也可收到奇功。王龜終究還是謀略不足,以後謙虛點哈。」

新聞回放

2011年末,山西師範大學政法學院副教授、中共中央編譯局博士後常艷,在網上發表了長達十二萬字的舉報材料,稱與其上司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發生了婚外情,曾在酒店開房17次。材料中還披露了衣俊卿同時與局中多位女下屬淫亂以及衣與中共高官的關係。

2013年1,一封自稱是常艷老公的公開信,也被網友們熱傳。信中表達了做為常艷老公的無奈和憤怒,也表達了對中共黑暗體制的痛斥。不過,該信的真實性待考證。

有評論認為,常艷自述露出中國意識形態家醜:中共體制內的一個具體表現而已,非家醜也。

2013年1月,中共官方發布消息稱,衣俊卿因為生活作風問題,被免去中央編譯局局長職務。

4月29日開始,常艷發布多條微博,講述自己目前在落戶、工作中遇到的困境。從微博中可以看出,她去年11月被停發工資,不能上講臺授課,她稱自己是一個「無業遊民」。

7月31日微博上聲稱,去年著名事件之前,受到過3次死亡威脅。隨後又發「不自殺聲明」,曾經痛苦萬分,絕望自殺!她並稱:「現在,我依然痛苦不堪,但我絕不會自殺,絕不會默默無聞自殺!立字為證。我要死,必定轟轟烈烈!」。

並在微博上投下一顆震撼彈:「中央編譯局的前任、現任領導們看好了,我鄭重聲明:我手裡還有東西。如果我哪天不慎發出去了,根本不是生活作風的問題,老祖宗的臉會被丟的光光的,在全球裸奔!」

中國亂象 誰是禍源

自2012年年底發酵的重慶官員不雅視頻事件,在2013年續集一開場即遭輿論窮追猛打,爆料重慶官員性愛視頻的網民朱瑞峰坦言:他手中還有多段比落馬的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官銜更大高官的性愛視頻。

除了被曝光出來的,究竟還有多少官員牽扯進淫亂視頻,仍是未解之謎。

隨即,讓公眾覺得最難以忍受的,則是對性侵幼女的報導不絕於耳,從5月8日海南萬寧校長開房到5月27日廣東深圳猥褻4名學生的教師被帶走,僅20天的時間裏,至少有8起校園內猥褻性侵幼女案被曝光,這種變態行為不得不令人瞠目結舌、目瞪口呆。而外界亦開始反思此種現狀源頭。

《真實的江澤民》一書稱:中共色官、淫官將包「二奶」、養情人,當做必不可少的身份點綴,熱衷於「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中共官場公共倫理淪喪, 形成了「以包養情婦為榮,以不包養情婦為恥」的官場文化。官員互相攀比的內容業已經從金錢、權勢和地位拓展到包養情婦的多少上。甚至攀比情婦的素質、學歷 及年齡,以致性侵幼女不斷,禽獸教師頻現。

作者海川在文章「性侵幼女與江澤民色情治國」中直指,這是江澤民色情治國的必然惡果。江澤民好色淫亂,其在位十多年,用「色情治國」,不僅自己帶頭搞淫亂,還鼓勵中共高官包括軍隊一起淫亂,並大搞黃色產業。

文中指出,上樑不正下樑歪,江澤民寡廉鮮恥的示範作用,成功的栽培了無法計算的淫棍、色狼。有了江這位色情治國的標桿、「表帥」帶頭,緊跟江澤民的鐵桿自然也毫不遜「色」。

文章還分別列數了江澤民最忠實鐵桿之一的「百雞王」周永康、擁有100多名「薄女郎」的薄熙來,以及劉志軍、雷正富等等數不盡的高官、淫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