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課上遭校長拳擊 脾出血生命垂危(圖)

作者:江海 發表:2014-04-09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江海綜合報導)甘肅一名五年級的學生小馬,在課堂上因為沒按照校長的要求,抬起頭來寫作業。結果被校長毆打至脾臟出血,生命垂危。禍不單行的是,家人好不容易湊來的5萬元救命錢,居然在醫院內被人搶走,至今小馬的治療費用仍無著落。

學生沒抬起頭寫作業 校長拳擊致脾出血生命垂危

據《蘭州晨報》報導,11歲的小馬就讀於甘肅臨洮縣太石鎮巴下小學五年級。該校校長魏榮是他的數學老師。4月3日上午,魏校長在課堂上,要求小馬抬起頭來寫作業。小馬沒聽,校長便在小馬的背部左側搗了幾拳。

 
家長在重症監護室門口焦急地等待。

中午,小馬的家人等不到孩子回家吃飯,便去學校找他。半路上見到了被同學攙扶著的小馬。小馬告訴他父親馬培峰,說自己肚子疼不舒服。馬培峰於是馬上帶兒子到村裡的診所。醫生說可能吃壞了肚子,隨便取了點藥就回家了。

而這時,爺爺也趕回到家中。原來老人從小馬同班同學的口中得知,小馬在學校被校長魏榮打了。馬培峰這才意識到兒子的肚子疼不是因為吃錯東西,而是很可能是被校長打傷了。

於是家人趕緊來到學校,找到了校長魏榮。馬培峰告訴記者說,校長魏榮只承認打了小馬背部,並沒有打小馬肚子疼的地方。隨後,在家人的堅持下,校長才和家人一起把小馬送到臨洮縣人民醫院。 在醫院,小馬被檢查出脾臟出血,當晚立即進行了手術。

然而小馬在手術後,病情並未有所好轉。接下來的兩天時間內還一直高燒不退,昏迷不醒。4月5日下午,小馬被轉到蘭州,入住甘肅省兒童醫院的重症監護室。

手術後生命垂危 救命錢醫院內被搶去

馬培峰告訴記者說,轉院時,他們要求打人的校長先墊付一些醫療費,但對方說沒有錢。看到小馬病情嚴重不能等待,親戚們好不容易湊了5萬餘元現金給他。由於大家都忙著抬兒子檢查,於是把裝有現金的包放在CT室的凳子上。沒想到一回頭,一名40歲左右,身高約1.7米,穿白色T恤和黑色夾克的男子,趁他們不注意,奪起包就跑。家屬急忙追趕,但追出門診樓大門時,對方已不見了蹤影。

據瞭解,當時包內還有錢包、身份證、銀行卡等物。第二天有人在醫院附近的垃圾桶裡發現了包,其他物品都在,惟有5.1萬餘元現金不見了。至截稿為止,搶包的嫌疑人還沒找到。

涉事校長承認打人 只寄來5500元治療費用

4月7日下午,記者電話聯繫到涉事校長魏榮,他承認的確實打了小馬,也給了小馬家人5500元作為治療費用。

不過馬培峰告訴記者,孩子治病已花了1.5萬餘元,由於借的救命錢被搶走,他們再也拿不出錢來。馬培峰現在擔心的是,兒子還在重症監護室治療,每天2000元左右的治療費用,他實在沒辦法再籌措了。

来源:江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