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細跟鞋!2014春天鞋款總整理(組圖)

發表:2014-04-04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天氣息越來越明顯,妳的衣櫃或許準備好了,但妳的鞋櫃呢?每年春天流行的鞋款元素都有點不同,就讓妞編輯整理給妳5個今年春季絕對會大發的鞋款趨勢,包準讓妳走在時尚尖端、桃花也像春天一樣到來!

鏤空彫花

配合2014年春天流行的彫花趨勢,這些「鏤空」、「3D」、「立體」等流行元素也悄悄爬上各種鞋款,想要有個粉嫩又時尚的春天,就踩雙粉嫩的鏤空跟鞋出門吧!只是妞編輯要提醒妳,今年春天絕對是粗跟鞋的天下(暫時和細跟鞋道別吧),露出腳趾頭也會比較符合當季潮流喔!

金屬感繼續延燒

冬天就很夯的金屬風,到了春天依舊氣勢不減,不管是平底鞋還是露趾跟鞋,都能讓妳低調得很有質感,在人群中跳出來!

花園派對風格

今年春天還有一項讓所有女孩都能大膽地將少女心穿出門的元素,這個風格便是春意盎然的「花園派對風」,把碎花、印花或是立體小花直接穿在腳上,或是選擇草綠色的高跟鞋、涼鞋,超有春天氣息!

經典不敗橫條紋

橫條紋到了今年春天,依舊成立,甚至越燒越旺!特別是涼鞋的款式,別再只是注意到楔型鞋或者大地色系,也不一定只能穿黑白橫條紋的鞋款,充滿玩心的海藍色、海軍藍都和陣陣春風非常搭得起來!

熱情蟒蛇花紋

除了清新派,個性妞也別失望,今年春天妳還有蟒蛇皮花紋這個選項!甚至還可以挑魚口鞋小露性感腳趾,另外,平底鞋好走又舒適,也很適合想出門走走的妳。

今年春天流行的鞋款元素實在是讓人想統統擁有,只是大家還是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荷包狀況,不然也可以從中挑選自己特別中意的春季元素,穿出自己的style!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