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巡演圓滿落幕 各界主流人士盛讚(組圖)

作者:程思 發表:2014-04-01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高音Raluca Moulinier女士 (左二)和退休商業主管Petiard先生 (右)

【看中國2014年04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程思法國巴黎採訪報導)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14年在法國巴黎的四場演出已於3月30日晚圓滿落下帷幕。完美精緻的神韻演出,使得觀眾如臨真境,在短短的兩個小時中橫穿神州大地,遨遊天國與人間,領略上下五千年中華文明的承傳,感受千古中國正統文化的精髓。社會各界主流人士慕名結伴而來,他們觀看完神韻演出後為其深深折服,大加稱讚。

羅馬尼亞女高音歌唱家:男高音傑出非凡!

Raluca Moulinier女士是一位來自羅馬尼亞的女高音歌唱家,觀看完神韻後,她對神韻晚會的演出內容感到十分讚嘆,尤其是對男高音的歌聲,更是令她驚艷。

提到聲樂的部分時,Raluca Moulinier興奮地大聲重複:「神韻男高音的演繹簡直太傑出了!他的演唱水平傑出非凡!女高音也唱的同樣優秀。還有二胡演奏,我簡直沒有語言來形容它的美!」

退休商業主管:在中國都沒有到看過這樣的演出

晚會結束後,很多觀眾都抑制不住激動喜悅的心情。退休商業主管Petiard 先生對記者高興的用中文說:「非常好看!」

他還說自己去過北京和西安,但是都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神韻晚會蘊含了更多精神層面的內涵,所有主持人介紹的東西我們都在演出中看到了。神韻是如此的雅緻並充滿魅力!」Petiard 先生的夫人也說:「神韻令我完全陶醉在其中。藝術家們的天賦、典雅和高貴,一切都令人如痴如醉。」


財富管理師Camille和政治家Vincent

政治家Vincent:深深為神韻展現出的中國所吸引

除了感受到神韻所帶來的震撼,也有人更深一層體會到神韻建構了東方與西方的橋樑。政治家Vincent說:「中國的傳統文化非常優雅,不僅具有啟迪性而且博大精深。我認為它具有共通性,簡直就是一種世界語言。」

「神韻的音樂中運用了東西雙方的古典樂器演奏樂曲,就好比一座連接東方和西方的橋樑。也許在表達形式上有所不同,但由於神韻的(藝術)語言具有共通性,可以使即便看起來與中國文化毫無相關的人都能理解其中的含義。通過表現海納百川的中國文化,讓人們如飢似渴的吸取其中的精華。」談到神韻演出的天幕設計,Vincent說:「神韻天幕讓人感覺舞臺可以延伸到天邊更遠更遠的地方,晚會的服飾和顏色,一切結合與搭配都不可思議的完美。」

Vincent還說,「我覺得神韻晚會散發出聖潔和恩澤的光芒,這在中國其它的演出裡是看不到的。這正是神韻晚會感動人的地方。我雖是法國人,對中國文化並不瞭解,但和現代中國相比,我覺得我與神韻所表現出的中國離的更近。我深深地被神韻展現出的中國所吸引,我也知道這樣的中國已瀕臨消失。不過我相信神韻裡的中國會重新振興,這些在身在海外,用心保留中華正統文化的華人會恢復中國的原貌。我是這樣看的,這將是一個由外向內推動改變的過程。」

財富管理師Camille:神韻傳達的含義非常震撼 世界各族人民都能領會!

身為財富管理師的Camille與Vincent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晚會。談起神韻,Camille的雙眼散發出幸福的光彩。「這場演出太震撼人心了,因為神韻使人們能感受到中華正統文化的價值所在。演出中體現了困境,也表現出引路的光芒,使人看到即便面對千難萬險,道德的指路燈總會將人們引往正確的方向,什麼也無法阻擋正義的力量。神韻傳達出的這個信息非常震撼,是可以讓世界各族人民都領會到的含義。」

Camille 還說:「神韻在藝術表現中將傳統與現代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既有幽默元素,又充滿了精緻與典雅的氣息。神韻舞蹈家通過身體舞姿傳遞的藝術表現力非常豐富精彩;還有天幕,我們可以看到星星,看到天上的神佛,真是充滿智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