拴住男人,愛馬仕經典領帶(組圖)

發表:2014-03-26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馬仕第一條領帶於1949年面世。當時位於法國戛納的愛馬仕專賣店附近剛巧有一個著名的賭場。那時賭場規定入場男士必須繫上領帶,以至不少沒有領帶的男士望門興嘆。愛馬仕靈機一動,製造並出售領帶給賭場的客人。自此之後,超過一千萬條愛馬仕領帶面世,在1994年全球總銷量達到八十萬條。

愛馬仕每年都會生產兩個全新的領帶系列,每個系列大約包括30款不同的設計,而每款設計都由12至24種不同的色調組成,所以一年365日就有超過一千條不同的領帶面世。材質上,每一條愛馬仕領帶均由優質絲線編織而成,有時也混入羊毛或開司米等原料創造不同的柔軟效果。起初,投入市場的領帶設計多以幾何圖案表現騎術活動為主。如今的款式有活潑的動物或以日常生活事物為主題,同樣倍受男士喜愛。

定制絲綢領帶

自1949年推出以來,愛馬仕絲綢領帶已經設定了客戶標準,主要針對於ceo、政治家和皇室。「世界之都」紐約的管理者——億萬富翁邁克爾·布隆伯格在紐約時裝周的開幕式上就佩戴了愛馬 仕領帶。而據說美國國務卿約翰·克里和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在私下都愛佩戴愛馬仕絲綢領帶。英國查爾斯王子更是愛馬仕領帶的忠實追隨者,米莉時裝品牌的創始人米歇爾·史密斯在她還是商店店員的時候,曾賣給肯尼迪·傑奎琳一條愛馬仕領帶,據說這是肯尼迪送給基辛格的禮物。

保守的冬日暗沉

愛馬仕(Hermès)2014秋冬男裝系列繼續著品牌的強勢主題——以皮革材質為重點的愛馬仕經典款式,整體設計黑色為主,難尋一點亮色。領帶上也配合了這一主題,純黑無花樣的低調設計和顏色,給人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輕盈的夏日休閑

「這個世界裡不存在固定的穿衣模式,只有自然流露的開明個性方顯出愛馬仕締造的男兒本色。」愛馬仕男裝設計師Veronique Nichanian如是說。愛馬仕2014春夏系列男裝講究休閑與優雅相互碰撞,打造動人輕盈的夏日休閑,領帶雖然沒有過多的花哨,但藍底格紋設計也符合了這一風格。


舒適的經典款式

愛馬仕2013春夏男裝系列打造舒適的經典款式,修身雙排扣西裝,配上與之相配色調的領帶,褲子長度剛好露出腳踝,讓成熟男人與陽光男生的兩種魅力合二為一。

數碼時代幽默感

愛馬仕(Hermes)2012秋冬領帶系列「8 Ties」,透露出數碼時代男人的幽默感,為商務型男增添一點趣味。

脫俗星座圖案

2010七夕情人節的時候,愛馬仕(Hermes) 推出12星座領帶,優雅內斂的海軍藍選色配以Hermes英文名開頭字母「H」印花底紋設計心思巧妙,12星座圖案呈現於領帶上新奇特別,給人留下時尚脫俗的好印象。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