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昆明慘案都怪馮小剛!

作者:天理 發表:2014-03-07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7日訊】大年三十晚全國人民闔家團圓的時候,馮小剛在「春晚上」搞了一群露著大腿的女人手持昆明火車站發生的暴徒一樣砍人的大刀「管制刀具」狂舞一番!那時本人就知道今年肯定是血光之年了。

據昆明火車站現場多位目擊者所述,一夥手持刀具、統一著裝的男子衝進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見人就砍。從現場圖片可以看到售票窗口前血跡斑斑,行李遺落一地,一片狼藉,場面恐怖。

人們不明白的是,昆明火車站攝像頭多如牛毛,但事件發生兩天了,卻遲遲不公布現場視頻。當局到底想掩蓋什麼?一個連口罩、甚至連打字複印都要實名制的城市,他們的刀具從那裡來的?

馮小剛在「春晚上」那一群露著大腿的女人手持狂舞一番的「管制刀具」,到底有沒有查證過能不能傷人?若是昆明的恐怖份子也像馮小剛一樣,打著愛黨愛國的招牌將「管制刀具」混入昆明城,那昆明火車站的血案就自然可解了!

一個維穩模範的昆明,竟然有十幾名暴徒手持大刀,肆意屠殺人民群眾,這真是絕妙的諷刺。看來,當局的所謂種種的「實名制」,原來只是用來欺負老實巴交的百姓,對馮小剛和昆明血案的暴徒形同虛設。

現在恐怖份子無處不在!前天下午,昆明事件發生前,廣東省江門市維權律師王全平出門辦事,遭到一夥恐怖份子要查王全平律師的身份證,王全平律師要他們出示證件,領頭的恐怖份子向嘍囉下領,將王全平律師往死裡打!打死他負責。事後,昆明的車站一片狼藉,場面與廣東的一樣恐怖。

對平民百姓動手的都是恐怖份子!現在,通往北京的河北省邢臺市京珠高速收費站,到處都是「統一著裝,訓練有素」的恐怖份子!前晚11時,廣東省江門市棠下進京的申訴團的車隊!被河北「統一著裝,訓練有素」的恐怖份子和過百名廣東警察截住,直到現在還在僵持,那邊群情激憤!熱鬧非凡

今天的媒體一片「嚴懲暴徒」、「堅決打擊」之聲。問題是血債血還了問題就解決了嗎?多年的兩會維穩,從北京一直維到了新疆,還是出了這麼大的驚天血案!不反思暴力產生的根源,永遠沒法防止暴力。一個社會的和諧,是民主與法治,而不是互相的殺戮。

當年日本強佔膠濟鐵路,康有為的女婿羅昌時任外交交涉員,他隻身站在鐵軌間,對日本軍官說,「除非從我身上碾過,否則休想前進一步」!日軍竟因此受阻。但多少年之後,中國人拿這辦法對待政府的強拆隊,結果大家都知道,他們真壓過去了!

冤有頭債有主的確是正確思惟!但是對底層的民眾來說,他們能見知到誰是冤頭債主嗎?大家應明白,誰侵害了你的應有權利,誰就是你們的債主!皆可殺之!但可有些人就是不想讓你知道到底你所懷的仇恨是怎麼來的,為啥堵住你的嘴?自己好好想想吧。這才是你得弄清楚的一個真理!

   2014-3-3於佛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