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暗殺與昆明的殺戮有什麼本質差別嗎?(組圖)

發表:2014-03-03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統一著裝 手持砍刀

【看中國2014年03月03日訊】@光誠:昆明事件操作手法乾淨利落,目標明晰,訓練有素,這絕不是所謂恐怖份子能做到的,他們絕沒有做到能爭善戰,聽黨指揮,8男2女不足10分鐘殺人30,重傷130,沒有經過特種兵正規訓練絕不可能,而且事後還基本能全身而退。完全驗證這是又一起栽贓陷害,黨導演的鬧劇,轉移社會矛盾和視線...慘無人道戕害百姓!

煤火chen:你們為什麼就不注意一下這樣的問題:在新疆乃至全國,只要是對付官方的抗爭,就是零星的,個體的,沒有有組織性。一旦有組織性的,團體的,一定不是對付官方的,是挑起民族矛盾的。你不覺得這裡面就有奧妙嗎。

上海老頑童吳德余V:香港的暗殺與昆明的殺戮有什麼本質差別嗎?都是有組織的犯罪,都是恐怖主義。從文革紅八月到五毛大遊行砸車砸人,從暴力強拆血流成河到刑訊逼供冤案遍地,連同紅歌聲中傳來的陣陣殺氣,我們的空氣中何曾少過濃濃的血腥味?這樣的宣傳導向這樣的踐踏法治,這個社會會成什麼樣,還需要高深的理論講解嗎?

閩南人胡醫生:煸動各民族、各階層、各宗教信仰、各地域間的民眾互相仇恨是獨裁者最喜歡玩的把戲!只有民眾能看穿這把戲,能放棄互相仇恨,並真正團結起來一起反專制,那中華民族才真正有希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