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眉被利用販毒 兩人大馬被逮捕(圖)

作者:方惠恩 發表:2014-01-04 1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隆坡國際機場關稅局總監拿督仄奧瑪(左二)向媒體顯示被查獲藏有冰毒的鬆糕鞋和電線。(圖片來源:Berita Harian每日新聞 )

【看中國2014年01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惠恩馬來西亞綜合報導)中國販毒集團如今利用年輕貌美眉走私毒品。新年前夕,馬來西亞連續偵破兩宗中國美眉販毒案。兩名年齡19和29歲的中國籍女子日前因販運毒品,而分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廉航終站( LCCT)被逮捕。她們分別販運6.1公斤和3公斤,共價值令吉167萬令吉(約50萬美元)的冰毒。

根據大馬各媒體的報導,吉隆坡國際機場關稅局總監拿督仄奧瑪(KLIA Customs Director Datuk Chik Omar Chik Lim)本週四(1月2日)在記者發布會上向媒體透露,首宗案件,一名乘深圳航班抵達的19歲中國女子,因行李箱內的14雙鬆糕鞋的鞋底被發現藏有冰毒,而在本週一(2013年12月30日)凌晨2時50分被逮捕。有關被查獲的冰毒共6.1公斤,價值馬幣110萬令吉(約33萬美元)。

第二宗案件發生在本週二(2013年12月31日)凌晨1時30分,一名乘香港航班抵達的29歲中國女子因形跡可疑而被關稅局檢查,並在該女子的行李中發現兩卷電線藏有冰毒的白色粉末而被逮捕。這些冰毒有3公斤重,價值馬幣57萬令吉(約17萬美元)。

拿督仄奧瑪進一步透露,根據他們的調查結果顯示,來自中國的販毒集團如今的作案手法是,利用年輕貌美女子走私毒品。目前,這兩宗案件正在以1952年危險毒品法令第39B條文被調查,若罪名成立將被判死刑。

馬來西亞皇家海關(RMC)去年偵破67宗試圖通過吉隆坡國際廉價航空終站(LCCT)和吉隆坡國際機場(KLIA)走私毒品案件,並一共查獲809.9公斤價值馬幣4,760萬令吉(約1,400萬美元)的毒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