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進哥大 教授不願評論(組圖)

發表:2013-12-28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8日訊】就在薄熙來於2013年7月25日傳出被提起公訴後沒多久,已隱跡多時的薄瓜瓜也再度於美國「現身」。香港《南華早報》在7月30日率先報導,一位接近薄瓜瓜的消息人士對該報駐北京記者Vincent Ni表示,薄瓜瓜將入讀法學院,因此,Vincent Ni搜尋了一些法學院的網站,發現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登記網頁上出現Bo Guagua的名字,Vincent Ni還在推特上發布了此頁面的截屏。

哥大撤下Bo Guagua網頁

*

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的網站出現一位名為Guagua Bo的學生。

《外參》記者致信該網頁上顯示的電子信箱,未得到回覆。《外參》向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辦公室、學生事務處致信求證,未有任何回音。記者也聯繫了幾名哥大法律系與政治系教授,都不願發表評論。

一名匿名的哥大高層人員對《外參》透露,薄瓜瓜是如何成功申請到哥大的,連哥大法學院院長、教授都不知道,院長是透過媒體報導才得知此事。薄瓜瓜的入學,是由哥大招生辦公室獨立做出的決定。

此名匿名高層表示,2012年薄瓜瓜在哈佛大學的消息曝光後,哥大高層人員還慶幸自己的學校沒有這樣的人,沒想到一年後薄瓜瓜就進了哥大。

《紐約時報》隨後也報導,一名與薄家有往來的人以及一位與北京的上層有聯繫的人,都確認了薄瓜瓜進入哥大的消息。匿名消息來源稱,薄瓜瓜先前曾有攻讀牛津大學博士學位的想法。

来源:外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