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猛料:「在車上已發生性行為」

發表:2013-12-11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1日訊】李天一案同案被告人王某律師周翠麗,12月8日晚發文爆料稱,受害人楊某是在自願的情況下進入賓館的,並且女方在車上已經發生了某種羞於啟齒的行為。並於次日在微博曝光了部分視頻。

12月8日,李天一案再出新的風波,同案被告王某律師周翠麗發文稱,李天一案受害人楊某是在自願的情況下進入賓館的,更爆料稱女方在車上已經發生了性行為,並質問楊某,「這種情形下,你還挽手進大廈門,你的真實意願到底是什麼?」

陸媒報導稱,周律師還上傳了一段當事人離開賓館前的模糊錄像視頻,對於周律師指出的新證據,中共公檢法還沒有正面回應。

李天一案在9月26日一審結束後,李天一母親夢鴿隨即表示上訴,不過,不少法律專家分析表示沒有新證據,二審改判的可能性不大。

11月27日,李天一案二審在北京一中院正式宣判維持原判。

北京一中院認為一審法院作出的刑事判決認定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定罪及適用法律正確,量刑適當,審判程序合法,應予維持。上訴人及辯護人提出的事實不清、證據不足、量刑過重等上訴理由及辯護意見,缺乏事實及法律依據,依法不予採納。

視頻資料顯示,當日凌晨3時36分左右,楊某某右邊摟著身著黑衣的酒吧領班張某,左側被李某某扶著,其後跟著張某某與王某,4人一起往酒吧的出口走(大魏、小魏據悉當時已在酒吧門外發動車子)。楊某某這時顯得步態不穩,似酒醉之態,靠近她的李天一作了一個甩手的動作。

自從夢鴿和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涉嫌輪姦事件被曝光後,關於案情的進展,媒體不斷有新的爆料。

據大陸媒體報導,8月19日中午,李天一之母夢鴿現身北京公安局信訪辦,遞交了關於對張光耀等人涉嫌組織賣淫和敲詐勒索犯罪行為進行控告的相關材料。李家法律顧問蘭和稱,該資料中包括異地立案偵查的申請,以及對當事人楊某某提起人身保護的相關資料。

當日中午,夢鴿一襲黑衣現身,黑超遮面,進入公安局信訪辦後逗留一小時後搭計程車迅速離開。

8月17日,李天一涉嫌輪姦案的原告楊女士代表律師田參軍發微博,懇請網友不要泄露楊女士個人信息,「以免將其逼上絕路」。對此,蘭和稱,夢鴿提交的資料中即包括了對楊某某提起人身保護的申請,「以免當事人精神崩潰,發生意外」。此外,蘭和透露,在夢鴿遞交的資料中,還包括異地偵查的申請。

此前,8月6日,夢鴿曾前往北京市公安局報案,正式提交了《關於對張光耀(化名張偉)等人涉嫌介紹賣淫和敲詐勒索犯罪事實的控告函》,懇請警方對相關人員犯罪事實立案偵查。律師說法結案前上訪不合程序。

此外,李天一的律師不斷的被更換,李天一案一審的辯護律師陳樞在其個人博客中發布聲明稱,不再擔任李天一案上訴的辯護律師,「而且希望對方不要把他作為上訴律師的考慮人選」。

陳樞感慨擔任李天一律師的日子說:「我已履行完該委託律師合同。且希望對方不要把我作為上訴審律師的考慮人選。努力履約四個月,我現在是頭上有血,身上有傷,心中有痛。」

記者李奎發貼說:針對李天一案,資深刑事律師、北京市康達律師事務所唐新波表示,一意孤行為李天一做無罪辯護,並非能維護其最大利益,二審想徹底翻盤沒有可能,若其能及時向法院認罪、悔罪,如實供述,並求得被害人原諒,則能獲得從輕刑罰。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