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是」的要害是什麼?(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13-12-06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都不是」的要害是害怕習派解體中共,重組新黨

【看中國2013年12月06日訊】近日,「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以下簡稱「什麼都不是」)這篇被大多數讀者認為是文字粗糙、文理不通、強詞奪理、邏輯混亂的文章,由江派控制的《環球時報》網路論壇發布,然後由中宣部強力推介,並在各大新聞網站、主流媒體微博轉發,被外媒稱為中國網際網路上一起輿論事件。這起輿論事件暴露出的作者和其代表的邪惡勢力的那些人真實心態,會對解讀中共政局的今後走向起參考作用。

江派常委劉雲山是該文的幕後推手

據報導,12月1日,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拍板正式收網,七名政治局常委以投票方式表決,一致同意對周永康採取進一步特別措施,限制自由,以便進一步開展調查。周永康涉嫌謀殺、計畫刺殺國家領導人的政變,以及巨大的腐敗。12月1日傍晚,中辦主任栗戰書在中央警衛局特別小組陪同下,親赴周永康在中南海的住處宣布有關決定。周永康雖對自己的前途早有預感,但聽畢栗戰書宣讀後,仍然承受不住巨大打擊,癱倒在地。自12月1日傍晚,周永康和比周小20多歲的周妻賈曉燁被重兵把守,軟禁在住處,在家中24小時被人盯著。

12月1日夜晚,在中共七名政治局常委以投票方式表決之後的幾小時之後,由中共江派常委劉雲山控制的《環球時報》就十萬火急的拋出了這篇:「什麼都不是」。次日,中宣部就下發通知:"近日一篇題為《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帖文在網上廣為流傳,請各新聞網站、法人微博、微信、客戶端轉發這篇帖文,並集納中央主要媒體稿件,放大網民正面聲音。"隨之,中共所有的官媒都在同一天轉發了這篇文章。該文出籠的時間與習近平拿下週永康的時間如此緊扣。在說明瞭這是一篇周永康所在的江派的一種被打痛了之後的應急反應,該文在七名政治局常委以投票方式表決後火速出籠,並在此日得到江派常委劉雲山控制的中宣部的強力推介,說明瞭該文的江派常委劉雲山是該文的幕後推手。

有人認為該文將愛國主義「訴諸無政府主義混亂的恐懼感」。問題是誰有恐懼感,有一位讀者評道: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此話漏洞頗多,懶得一一駁斥。政權更換造成戰亂和災難這是很常見的,但共匪自己推翻別人的時候它不想這些,倒行逆施多年後,擔心別人來推翻自己時卻恬不知恥地來胡攪蠻纏。沒有了共產黨,中國人不一定全部都遭殃,但共匪們花天酒地聲色犬馬橫行霸道的幸福生活是肯定玩完了,這才是它們真正擔心的。

這位讀者的論點相當深刻,這篇《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文章反映的是該文作者及其所代表的中共內部的邪惡勢力的那些人、尤其是「江系血債幫」中的那些人的擔心,一種深入骨髓的恐懼感。

這裡簡述一下什麼是「江系血債幫」,在江澤民當政和卸任以後,中共高層就明顯的分裂了,江系被稱作「江系血債幫」,凡跟隨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至今依然在指揮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官員們都是「江系血債幫」。而沒有參與的被稱作「非血債幫」。

該文公開詛咒習近平不得善終

從過去到現階段,習近平都不能算「江系血債幫」的人,習近平一派在中共內部的反腐,所拿下的高官多是「江系血債幫」的人,「江系血債幫」一直在明裡暗裡進行反撲。但以暗裡進行反撲居多。這次習近平拿下週永康,直取「江系血債幫」的核心幫頭之一,其它的核心幫頭江澤民、曾慶紅及現任中共常委劉雲山就感到大難即將臨頭,狗急跳牆,指示文妖打手寫出該文公開點名咒罵習近平。該文用我們擁護習近平主席來作為可以公開咒罵習近平的藉口。用了相大的篇幅來發泄該文作者和其代表的那些人對習近平的極端仇恨心理。

這一點,許多讀者都看出來了,直接指出:哎喲,博主(指「什麼都不是」的作者)真是高端黑啊!你這是把誰誰誰跟薩達姆、卡扎菲相提並論麼?《環時》倒是說了半句大實話,難道人們不覺得中共強權專製法西斯跟薩達姆、卡扎菲、穆巴拉克等專制獨裁者是一類統治者、具有驚人的相似嗎?胡錫進不打自招,露了主子的底,把主子同薩達姆、卡扎菲等(他眼中應該算是烈士了)並列,倒是說了真話。

有海外時事評論員認為:利比亞前獨裁統治者卡扎菲和伊拉克前獨裁者統治者薩達姆是國際間公認的流氓和惡棍。他將國家當自家,肆意貪污或濫用公款,肆意將自家人安插到政府、軍隊、經濟要害部門,肆意用酷刑和強迫失蹤等殘暴手段對付批評者甚至一般平民。薩達姆和卡扎菲在當今世界是不受制約的權力之邪惡的代名詞。將當今中國領導人、中國執政黨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跟薩達姆和卡扎菲這樣的流氓惡棍相提並論,這種大膽得令人非議所思的言論來自中國執政黨共產黨機關報《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作為中國執政黨共產黨黨報的一部分,《環球時報》發表文章,大膽而直白地將國際輿論和中國公眾公認的流氓無賴獨裁者及其獨裁國家跟當今中國領導人和當今中國掛鉤甚至一鍋燴,這無疑堪稱世界奇景,世界文明史和新聞史上的奇蹟。

「什麼都不是」把習近平跟薩達姆和卡扎菲這樣的流氓惡棍相提並論,薩達姆被絞死,卡扎菲遭連環槍擊身亡,薩達姆和卡扎菲都不得善終。「什麼都不是」也是在詛咒習近平不得善終。

「什麼都不是」的要害是害怕習派解體中共,從組新黨

「什麼都不是」在罵夠了習近平,攻擊了西方社會之後,瘋狂的邪惡之氣盡泄,狂不起來的流氓轉而變了副嘴臉耍賴皮,露出了該文的底牌和要害。說什麼「就大膽換句話說吧,就算換了個小的政黨來(其實也是利益集團中心的個別人來操縱),你保證他們會更好,就沒有貪污腐敗現象?其實可能會更加嚴重,因為剛剛執政更需要收買各種利益集團的支持。那時只有西方國家人做他們後盾。」

該文突然冒出這段話,正是該文文字粗糙、文理不通、強詞奪理、邏輯混亂的最明顯的表現。正因為它不正常,恰好表現了不正常的作者及其所代表的那些人的真實心理。他們預感到習近平一派敢於拿下週永康,就會進一步拿下 「江系血債幫」全部核心幫頭,諸如江澤民、曾慶紅、羅干以及現任中共江派三常委。而這些人所犯的滔天罪行,又和中共這個邪惡的組織密切相關,拿下 「江系血債幫」,勢必要解體中共,中共體制內非「江系血債幫」的人,在主動參與解體中共後,其活路之一,就是重組新黨,救己救人。而這正是「江系血債幫」最為害怕的。為什麼說這是它們最為害怕的呢?待下文分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