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法制學習班」裡的罪惡(圖)

作者:庚元 發表:2013-11-28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過去的十幾年裡,除了勞教所,遍佈各地的法制教育場所與洗腦班是當局長期關押上訪人士與信仰群體的黑監獄。圖為今年3月11日,武漢百名訪民到市政府信訪局舉標語,要求釋放關押在黑監獄的訪民。(圖/RFA)

【看中國2013年11月28日訊】臭名昭著的中國勞教制度終於在近日被廢止了,這是否意味著中國的人權迫害會有改善?這一問題讓人想起了在2003年被廢止的強制收容遣送制度,當時中共借廢止收容遣送制度,賺得不少國內外的讚許。但就是在那個時候,遍佈中國各地的幾百家勞教所裡發生的,比強制收容場所更慘絕人寰的人權迫害卻被中國當局竭力否認,掩蓋。現在勞教制度雖然即將被廢止,但在比勞教場所遍佈更加廣泛,也更加隱蔽的各類「法制學習班」、「法制教育學校」、「法制教育中心」、「洗腦班」等黑監獄裡,對公民非法拘禁、實施精神與肉體的人權迫害卻仍在繼續。

法制培訓班將訪民活活餓死

陝西省城固縣「法制培訓班」,是一個全封閉的場所,當地官方承認,這裡關押上訪人員,可以阻止他們上訪,而被關押在這裡的人不需要任何法律文書。

同為立功受獎的傷殘軍人胥靈軍、胥靈永兄弟倆,因請求落實傷殘軍人政策無果而上訪被當地政府長期關押在城固縣「法制培訓班」。

2010年3月17日,已成皮包骨的胥靈軍在「法制培訓班」被活活餓死。後來屍檢發現胥靈軍的胃裡沒有任何食物,只有2塊硬幣大的小冰渣。

2010年12月13日,胥靈永因弟弟之死四處尋求法律援助,被再度關進「法制培訓班」,折磨重現。「漫長的飢餓,讓我今生永遠不會忘掉。「這個經歷了生不如死,已伴有腦梗後遺症的中年人喃喃自語道。

胥靈軍兄弟倆的遭遇被公開後,短短几個小時,僅網易上就有十幾萬人次的點擊,表達對「法制培訓班」發生的對訪民恐嚇、羞辱、毆打、虐待的憤怒、譴責、悲哀與無奈。

堅守信仰在法教所被打毒針致死

在風景如畫的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的野芷湖旁有一個馬湖村,馬湖村特2號有處名為「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的建築。2011年3月11日,24歲的湖北仙桃法輪功學員王玉潔(女)被抓到這裡後,被打了一針破壞中樞神經的毒針,然後強制給王玉潔洗腦,恐嚇並強迫王玉潔寫放棄信仰的所謂「決裂書」。沒多久,王玉潔開始身體不舒服,腿也不能正常走路,伴隨劇烈疼痛,儘管如此,王玉潔還是繼續被關在裡面2個月,身心遭受極大的摧殘。回家後不長時間,毒針的後果愈加嚴重,王玉潔出現了口吐白沫,劇烈嘔吐,什麼都不能吃,連喝水都吐;前額劇痛、全身都像散了架一樣劇烈疼痛,疼的她哭了又忍,忍了又哭,眼疼瞎了,什麼也看不見,耳朵也漸漸聽不到東西,手捲曲,到醫院打針也不好使。就這樣遭受了4個月的痛苦折磨後,在2011年9月3日,王玉潔在花樣的年紀含冤離世。

家住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革新街電信局宿舍的袁平均,是一位以擺攤替人縫補衣服為生的法輪功學員。2010年8月2日,在出攤時,被本地居委會主任黃某和轄區派出所的警察帶走,強制送到「轉化學習班」,迫使她放棄信仰。8月11日,她的丈夫被告知,袁平均當天已經在「轉化學習班」死亡,年僅45歲。袁平均的家人發現她遺體後腦有個血窟窿,想弄清她的死因。當地610(中共在1999年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專門機構)一位張姓負責人威脅袁的家人要認清形勢,說 「轉化班」是中央政法委讓辦的。

各類「法制教育」洗腦班都應廢止

除了構陷一些莫須有的罪名將上訪人士、信仰群體關進監獄、勞教所迫害外,遍佈全國各省、區、市、縣的所謂的「法制教育」場所,在過去的十幾年裡也一直是中共當局迫害中國人的重要手段。由於把人關進各類「法制教育」場所不需要通過任何法律程序,也不需要任何法律文書,而且可以無期限的關押,這種源於「文革」,以「學習」為名實為變相關押、酷刑折磨和精神洗腦的做法,因違法中共自己法律「文革」後曾被廢止,在江澤民1999年迫害法輪功之後又重新啟用。前些年主要用來強制逼迫法輪功信仰人士放棄信仰,後些年,當局又用來關押折磨上訪人員和一些其他的政府不承認的基督教家庭教會的成員。

劉永平,一位居住在北京西城區白塔寺附近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制度即將被廢止前夕的2013年7月5日,被關押在北京新安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有的被家人或片警接回家,而一些拒絕放棄信仰的則由居住地街道辦事處綜治辦(即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非法組織)和區610接出,直接送各區洗腦班,劉永平就是其中被直接關進洗腦班的一位。

勞動教養制度即將被廢止似乎已無懸念,但與勞教制度同樣臭名昭著的各類游離於司法程序之外,不受任何制約的「法制教育」場所卻繼續存在,還在延續著駭人聽聞的罪惡。中共需要廢止的其實不僅僅是某一項迫害百姓的制度,而是應從根本上改變公權不受約束、無法無天的迫害百姓的狀況,如果真能發生這種改變,中共還是中共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