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的青島油管爆炸火爆段子

發表:2013-11-26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6日訊】11月22日,中石化在青島輸油管道的爆炸案是中石化成立以來的最大事故。對於青島爆炸案的真實情況,民間要真相,各界評論熱烈。

日前網路上傳出火爆段子:掃地大媽評青島中石油管道爆燃事件。

記者採訪掃地大媽:您對這次青島輸油管道爆炸有什麼看法?大媽一臉正義稱:「沒讓老百姓賠管道就不錯了」;

記者又問大媽:您認為紅十字和中石化的區別是什麼?大媽答:一個要錢,一個要命;

記者:那共同點呢?答:都不要臉;

記者再問大媽:那你和我的區別是什麼?大媽立即回答:我敢說,你敢報導嗎?

災難與頌歌

據民間及港媒報導至少上百人死亡。

目前,外界質疑地方政府與中石化還有這幾方面:1、漏油至爆燃7小時內未疏散民眾;2、居民是否知道附近埋著輸油管線;3、空氣污染影響有多大;4、傷亡人數究竟是多少;5、什麼時候能最快搬離這個高危地區。

青島的媒體在這次爆炸中的低調報事故,高調報成績的做法,都引起民眾及媒體同行的強烈不滿與譴責:「驚天動地的災難,哭天喊地的悲愴,一夜之間竟可以變成感天動地的‘讚歌’,這就是所謂‘中國式災難報導’的神奇力量。」

美國之音報導稱,中共掌控下的新聞媒體,60多年來從來都是中共的喉舌,傳聲筒,宣傳機器,毫無道理,毫無人性,毫無羞恥,為了歌頌中共可以肆意捏造事實,顛倒黑白,指鹿為馬,將災難說成是喜事。

「集結令下 急赴現場」
「排隊獻血 愛暖寒冬」
「最佳醫護 最好救治」
「晝夜鏖戰 擊潰死神」
「鋼鐵之軀 搭生命梯」
「海上設欄 清理油花」
「住安置點 如家溫暖」
「官兵做飯 百姓喊香」

青島媒體的這些報導,青島市的民眾好像是應當歡呼歌唱,為災難來臨而「喜大普奔」(中國網民諷刺中共宣傳的縮略語:「喜訊傳來,大快人心,普天同慶,奔 相走告」),感謝黨、感謝上天,好像是再來幾次這樣的災難,青島乃至大陸各地平時難以解決的環保問題、住房問題、社會問題、醫療問題、吃飯問題就都會迎刃而解,或至少是可以得到政府的高度重視了。

美國之音說,這一次青島發生災難,眾多的大陸公眾和網民看來,截至目前,中共官媒有關青島災難的報導,也是一如既往地邪乎,一如既往地反人類,一如既往地用百姓的災難為中共貼金。

面對在他們看來如此反人類、如此無恥的官方媒體,大陸網民、大陸公眾無可奈何,只能用黑色幽默表達他們難以抑制的悲憤:「難道這個不是‘青島人民喜迎事故’專題特別報導嗎?」「這是要喊【炸得好】的節奏啊?多難興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