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政治生命是否已死亡(圖)

作者:劉青 發表:2013-11-09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薄熙來的所謂審判只是中共政爭的手段,以此預言薄熙來政治上徹底死亡是不算數的。(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11月09日訊】薄熙來不服中共一審判決的上訴,正如深知中共所謂審判的人們預料,一是沒有所謂的二審只是裁定,二是完全接受一審的認定和推斷,以中共上訴法庭的一貫做派,即「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八字結案。對此許多國際媒體稱薄熙來已經政治死亡,薄熙來所造成的中共尷尬難堪也翻過去了。接下來可能是原中共政法大佬周永康,遭中共習李派系繼續清洗是內鬥又一目標。例如美國彭博社的評論是薄政治生命死亡並埋葬,這也是許多國際媒體對薄熙來案件審結的共識。但是薄熙來真的政治生命已經終結了嗎?現在就斷言薄政治死亡恐怕是為時過早了,因為中共的審判甚至寫進憲法的東西,都是隨了政治派系的起落浮沉變來變去的。例如寫進憲法的接班人林彪,從確立接班到被迫逃亡墜死蒙古,也不過是短短數年時間。劉少奇、彭德懷等等所謂中共的鐵案,後來不是又都成了中共的傑出領導人嘛。就是薄熙來的老爹薄一波入獄十來年,後來照樣又位高權重在中共內縱橫捭闔。可見中共定的案件是否會翻案,全要看派係爭鬥中的勝敗優劣來定。

其實中共對薄熙來的審判完全是政治表演秀,就審判內容看並沒有法律嚴格意義的鐵證。例如徐明對薄熙來的所謂的賄賂款項,在庭審中的薄熙來與徐明的對質中,可以看出沒有任何徐明的所謂賄賂錢款,是薄熙來直接收受或明確知道的強硬證據。這種情況在嚴格法治的民主國家難以定罪,美國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沒能立案審判,就是一個十分典型的明顯事例。劉醇逸財務主管侯佳和籌款人潘心武,被美國司法機構查到非法捐款和欺詐,而劉醇逸也曾會見非法捐款人並表示願提供幫助。但是因為沒有直接證據可以證明,劉醇逸參與了非法籌款和欺詐圖謀,所以侯佳、潘心武雖然被定罪判刑,而實際非法捐款和欺詐的受益人劉醇逸,卻逃脫法律的制裁得以逍遙法外。

中共其實有很多薄熙來滔天罪行的鐵證,例如全世界都知道的薄熙來團夥政變罪行。這一罪行有王立軍提交美領館的大量證據,但是由於涉及幕後的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以及劉源、張海洋等軍界的實權派人物,新掌權的習李一派不敢也無力將其清除乾淨,不得不裝聾作啞將此首要罪惡含混過去。再如薄熙來從東北即開始的殺人販屍和活摘器官,連國際上購買屍體展覽牟利的公司都聲明撇清,也有一些參與活摘和相關者證實活摘罪行,一些國家如美國等也公開譴責活摘之邪惡,但是此罪行涉及的遠非薄熙來等一小夥,中共的軍隊和所謂公檢法機構大多參與其中牟利,是中共的最邪惡罪行而被遮掩保護起來,以致此罪行現在或明或暗的仍在進行中。就是薄熙來殺害富有者搶劫錢財的所謂打黑,由於絕非薄熙來獨家絕活而是中共大量存在的現象,例如湖北曾成傑被殺之前已經搶光其億萬財產,而且此手段極可能是中共經濟危機時重要的財政來源,所以也從薄熙來的案件中消失的無影無蹤。

中共對薄熙來明顯的極其邪惡的滔天重罪,不能碰不敢碰不願碰只找些證據不夠硬的經濟嫌疑,其必然的後果就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被推翻。而是否推翻的前提則是薄熙來的政治團夥,在未來的政治權鬥中能否存活並站穩,以及未來的權鬥中薄熙來的利用價值的需要程度。因為對薄熙來的所謂審判只是中共政爭的手段,以此預言薄熙來政治上徹底死亡是不算數的。不過薄熙來的審判也告訴了世界一個中共的現實,即中共也包括世界上有過的和現存的共黨政權,都是吸納隱藏各種聳人聽聞邪惡罪行的黑洞。薄熙來犯下的殺人販屍等前所未有的邪惡罪行,雖然其凶殘性質超越人類歷史現有記錄,但是與中共及前蘇聯前柬埔寨和朝鮮等共黨相比,僅是人們對這些罪惡黑洞不足萬一的瞭解,在範圍和數量上還是小巫見大巫的,薄熙來也只是在邪惡凶殘的性質上,才展現出他隸屬共黨最邪惡頂層的一員。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