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延燒 中共新疆軍區司令遭免職(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13-11-05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勇

【看中國2013年11月05日訊】近日,中共官媒稱,新疆人民解放軍司令彭勇已被免去自治區黨委常委職務。現年56歲的新疆軍區政委劉雷有望接替彭勇擔任新疆軍區司令員。外媒紛紛將此事與上週發生的北京天安門廣場汽車衝撞事件聯繫起來,認為彭勇是中共當局把衝撞事件責任推到其身上的責任人。此事並非那麼簡單,實質上,它是薄熙來案件延燒的一個表現。

在審薄案中,中共當局刻意掩蓋了薄熙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滔天大罪以及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政變的罪行。但是,這兩個罪行卻一直壓在中共當局的頭上,影響著中共政局的變化。彭勇被免去中共新疆軍區司令一職,是中共當局清除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政變基礎上的重要一步棋。

新疆是薄周密謀政變的重要基地

在媒體曝光的薄周密謀政變班子中,前中共新疆王王震的兒子王軍從後臺走上前臺,成為曝光率極高的問題人物。有軍方背景的中共大佬王軍被調查。很多人知道王軍是中共原新疆王震的第二個兒子,原中信集團和保利集團這兩個中國最大「國企帝國」的董事長,但很少有人知道的是,王軍是薄熙來在太子黨中最大的支持者,是毛左在商界的大後臺。

王軍與江澤民的關係很好,因為1989年「六‧四」之後江澤民能上臺,也算有王震的「功勞」,王震是帶頭提出要用武力鎮壓六四學生的元凶之一。

2006年7月,65歲的王軍正式從中信集團董事長位置上退休。退休後的王軍,以中國天然董事長的身份進軍新疆,大舉投資。

師志凌在《從中信集團到中國天然:王軍華麗變身的背後》一文中揭露說: 王軍在2006年退休之前,一直是國家幹部,按他正常的收入匡算,我們可以推算出他的個人財富。在2006年時,王軍宣布退休,但僅僅一年時間,他就以掌控數十億鉅資的豪富身份現身,變身之速,令人驚嘆。他的投資目標是內地煤化工、煤電、銀行、房地產等項目,這些行業都是內地普通企業所極難染指的。在新疆時,他受到當地政府高官的接見。

薄熙來曾說過:「北京要是逼急了,我們另立山頭,自己搞武裝政變。」 2012年2月,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爆發,多家媒體報導了王軍積極參與「營救薄熙來」的活動。而王軍在新疆搞的這些實業,是想在新疆建立自己的獨立王國,做薄周政變的重要基地。尤其是他所掌握的大量錢財,可用來收買大量的中共黨政軍高官。

習近平10月初就發出了拿下彭勇的信號

前中共軍委第一副主席郭伯雄以鐵桿江派著稱。1992年郭伯雄還是47軍軍長,有一天江澤民到陝西視察,順便去了47軍,江中午飽餐後要睡個午覺,少將軍長郭伯雄一看陞官的機會來了,趕忙把戰士轟走自己親自在門外站崗。這一馬屁拍成功了。僅僅11年時間,他連跳四大級,官職升到頭兒了,成為軍委第一副主席。郭伯雄拍馬屁是頂級水平,對字畫一竅不通。據維基百科記載,郭伯雄在台上時,很多中共將官送郭伯雄字畫,要求提拔,有人送了郭伯雄一個張大千的國畫,郭伯雄退休後拿著字畫去找專業人士鑑定,發現基本都是假的,但送禮的將領均已被提拔。

彭勇起家在47軍,是郭伯雄提拔的親信,他長期在新疆任職,如果與王軍關係不好,早就下臺了。處於這種背景的他,在今年10月初,就已被中共軍報放風要拿下了。

10月3日,中共軍方喉舌解放軍報以「成績真有那麼好嗎?」作題。罕見曝光前中共軍委第一副主席郭伯雄曾任軍長的47軍造假事實。引多方關注。當時就有媒體報導稱問題可能不那麼簡單。現在看來是提前放出要拿下彭勇的信號。

接替彭勇的劉雷是現任中共總參謀長房峰輝的認可的人,而房峰輝是公認的胡習的人。這一下一上,薄、周和王軍要想把新疆搞成政變基地就不容易了。但是,只要中共這個邪惡的體制存在一天,中共內部要發生政變的機率就存在。而且會越來越大。從中可以看出,中共內部的爭鬥,也是導致中共解體滅亡的重要因素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