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又有新進展 律師已換四茬

發表:2013-10-28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8日訊】近日,李天一案件又有新進展,這次輪姦案中的另一被告人魏某律師李在珂在微博中透露,李天一案將於本月31日在北京市一中院開庭。被害人楊女士的律師田參軍也證實確有此事。而一直備受關注的李家新任律師也已經與田律師見過面。

《京華時報》10月27日報導,李天一案中的被告人魏某律師李在珂發微博表示:「一中院通知李某案於本月31號上午9時開庭!」

有媒體記者與受害人楊女士的律師田參軍取得聯繫,並得到他的肯定答覆,表示已經收到法院的通知,的確是在下週四上午9點開庭。因還未去領取傳票,所以在哪一個法庭還有待確認。而另一名被告人張某的律師趙運恆也證實已經收到相關通知。但他們都表示沒有收到李家的新證據。

田參軍律師還透露,在之前幾次法院組織的幾方溝通中,李天一的新任律師也有出席。但因法院並未做介紹,所以還不清楚對方的名字。另外,這次開庭,受害人楊女士這方也沒有任何新證據向法院提交。

有海外媒體分析認為,李天一案背後涉及的因素一直眾説紛紜。之前夢鴿曾說會有軍方領導介入;也有她的同學坦言夢鴿是被利用才能說出那麼多法律專有名詞,結果讓其他人謀得利益,暗示背後有重大隱情。

在這短短的幾個月之中,李家就已換了4位辯護律師,最初的袁誠惠律師和第二任薛振源律師,兩位與李家的委託關係都非常短暫。並且對於解約理由的解釋一致都是「不方便說出來的原因」。據大陸媒體稱,其實袁律師解約是因為「案情複雜,無法滿足委託人的想法。」而第三代律師陳樞也在結束一審後,立刻發文表示「希望對方不要把我作為上訴律師的考慮人選。」

陳樞律師還在發表的博文中稱:「一不留神參加了這個看似普通實際極不普通的案件,結果陷入了法律甚至政治的急流和漩渦……」有人猜測,這表示各位律師請辭的理由並不簡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