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扒皮行動」挖出猛料!雞西火了!(組圖)

作者:路揚帆 發表:2013-10-22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雞西市的雷政富:雞西市雞冠區委書記呂富

【看中國2013年10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路揚帆報導)「雞西火了,呂富和劉鎖星火了,張家川效應重現!」維權律師唐吉田16日在雞西被當局非法行拘後,網民隨即展開「扒皮行動」,對雞西的官員來個大起底,赫見當地貪官充斥。隨即將貪官腐敗行逕藉「雞西火了」的帖子廣傳網路。

雞西當局無理行拘律師唐吉田引起網民的憤怒,網友表示,只要他們和公平正義過不去,就有人和他們過不去;作為一種回應,目前「扒皮行動」是最有力的反制利器。

「扒皮行動」挖出了猛料

其後,雞西市雞冠區委書記呂富、原副檢察長劉鎖星、副檢察長趙國君被實名舉報」的信息在網上熱傳。網貼舉報呂富利用職權玩弄女性、賣官賣編、私接工程、家族斂財,併發現當地公車違規掛牌,不依法批准集會等現象;劉鎖星有多張身份證、澳門豪賭、包養情婦;趙國君充當黑社會保護傘。

於傑實名舉報雞西市雞冠區區委書記呂富,指控呂富道德敗壞,頻繁交換性伴侶,長期包養雞東縣第四小學教師李文艷,被其夫劉學宗捉姦在床,後以50萬現金「賠償」並將其夫調至雞冠區地稅局同時承諾今年年底給提職,因而被譽為「雞西市的雷政富」;同時特好名牌,聲稱「我就是修身養性、廉潔自好,大家都知道我就是愛穿,幹部給我買點東西我也不好拒絕。」;因為他名表每週帶一次成了規律,是雞西市名符其實的「表哥」;呂富自2010年9月任官後,即開始賣官賣編、承攬工程遂成暴富。


原雞西市副檢察長,現任黑河中院院長劉鎖星澳門豪賭輸400萬

原雞西市檢察院副檢察長劉鎖星被其院若干名干警舉報,指控他擁有多個身份(身份證號碼為:230306195704214016和230302195704214016),並在澳門豪賭輸400萬;除擁有情婦、包養二奶外,還與多名女子私通;入股兩家房地產公司,並在煤礦、雞西市百貨商場中獲利;未發達前,在雞西市火車站前以偷竊為生,並受過勞動教養;偽造學歷,以50萬賄賂金獲得檢察院工作。 

於滿堂實名舉報雞西市檢察院副檢察長趙國君,指控他違法亂紀,充當黑社會保護傘。2007年,於滿堂說趙國君家的三源寶煤礦斜井裡面開立井,趙國君就派他的社會小弟把他的腳踝骨給打粉碎了。06年他與王憲波合夥購買雞西麻山區技工校東側兩座矸石山及矸石山群,遭王憲波私自開採,在權益受損向法院提告經裁決後,判決卻無法執行。其後得知,這矸石山有趙國君的股份。向院長李東反映案情經過事實,李東說了他「這輩子不能理解的話」:你再敢要求執行,我就抓你。

「張家川效應」會在雞西重現?

網友們對這次的「扒皮行動」反應甚烈,紛紛以「雞西火了」、「雞西攤上大事兒了!」、「雞西的流氓都進了組織!轉!」轉帖回應。

律師隋牧青則以精闢的博文暗指「張家川效應」會於雞西重現:雞國的雞西,本籍籍無名,因非法拘留唐吉田律師而瞬間名噪天下。雞國盛產贓官,雞西也不例外,其副檢長劉鎖星被爆是小學畢業的偷兒出身,其雞頭區書雞呂富被爆濫用職權、保養情婦…如今,其非法機構610辦、國寶大隊正式亮相,以國寶名義拘留律師,駭然首聞。不打鳴的雞西,黑暗會一直遮蔽天空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