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露面經特批 其子被扣押 (圖)

作者:孫蘊袖 發表:2013-10-03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孫蘊袖綜合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昨日在媒體上露面,引起各方注意,有媒體認為前一段有關周永康被調查傳聞不實。今日有港媒披露,其實周的每次露面都是經過特批的,他的兒子周斌也被監控。

周永康被軟禁 其子被押回北京

香港《明鏡新聞網》指, 有北京消息人士向其爆料說,周永康所有在媒體上的露面,都是經過項目組特批的,周之所以還能享有一定活動的自由,是因為他還處在中紀委調查階段。

有消息說北京「西看」(西城區看守所)已經爆滿, 王岐山在全國大面積的抓捕貪官,調查的矛頭都指向周永康。中紀委這一波在全國各地直接抓人帶回北京,繞過了當地公安廳、紀委,連他們都不知道本地不少官員和企業家的下落。 而且還牽涉到現任中央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長劉奇葆。

另外,這個消息人士還說,兩週前在新加坡被中共國家安全人員監控的周斌,在一週以前已經被押解回北京接受調查。

周斌生財有道新聞被禁

9月25日《財新網》刊發重頭特稿《拉古娜海灘的黃家》,披露了剛退休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長子周斌、妻子黃琬,以及出身石油科學家家庭的岳父母黃渝生一家的近況。

報導說,周斌擔任大股東的中旭陽光能源,成立三年後,即拿下中石油旗下十多家省級分公司涉及8000座加油站的零售管理系統信息化大單。

財新網上述報導兩天後已被下令刪除。

此前海外有傳言稱,周斌通過華邦嵩代持的上海惠生工程公司接下多個中國石油系統的工程大單,而周斌在美國的岳父岳母,則通過賣石油設備給中石油而贏得巨額利潤。

消息人士還說,儘管周永康的地位比薄熙來更高,權力也更大,但是其影響力無法與薄熙來相比,一旦真的動到他頭上,不會出現整薄熙來那樣黨內外強烈反彈,而是能使習近平立威。

明鏡消息來源指, 從周永康在中共十八大交卸權力以來,一直處於被軟禁狀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