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夢鴿:別把自己看太高 你改變不了什麼(圖)

發表:2013-09-26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天一的母親夢鴿一直為其子訴訟案奔走

【看中國2013年09月26日訊】李天一因犯強姦罪獲刑10年的消息傳來,立即引髮網路輿論的歡呼和熱議,之所以如此,原因很簡單,李天一案這部狗血劇從上映開始,就讓公眾在憤怒中前行。李氏一家挑戰的不僅是道德,也不僅是法律,她們挑戰的是做人的底線。如果說,人不要臉將是天下無敵,那麼,這句話送給夢鴿絕對合適。千萬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你改變不了什麼,即使那些無良律師們的鐵嘴鋼牙,也無奈鐵證如山。

作者江公的文章說,「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想不到一語成讖,這是人在社會生活中的一條鐵律。聰明和愚蠢無非只是一線之隔,結局最能說明一切,無論是鋼琴還是書法,都不過是人生的鵰蟲小技而已!如果沒有人品,其它的都是垃圾。上述方面比他強的有的是!「不厚」何等才華,不也照樣成了階下之囚嗎?如果說家庭教育是孩子的第一個啟蒙老師的話,那麼很遺憾,李天一遇上了夢鴿這樣一位無知者無畏的母親。

當然,任何人也不可能瞭解李天一成長的全過程。可是,窺一斑而見全豹,從李天一走進監獄後夢鴿的一系列表現,我們完全可以推斷,李天一滑落深淵的真實原因。一句話:那就是「缺少起碼的家教」!這就是定論!當夢鴿雇佣不良律師,信口雌黃來挑戰法律的時候。當她雇佣網路水軍,昧著良心來挑戰公眾輿論的時候,一時間,似乎他們的嘴就是法律,法律就是他們的嘴。

看看那些不良律師,除了自賣自誇,沽名釣譽之外,為了騙取當事人的金錢,什麼官司都敢打,什麼辯護都敢做。那怕是瞪著眼睛說瞎話。再看你李家雇佣的網路水軍,除了謾罵,胡說八道,人身攻擊而外,他們有一個說理的嗎?這除了更加刺激公眾的情緒還會有其它作用嗎?可能夢鴿女士還會上訴,那麼,我敢肯定,無非是讓李家再丟人現眼一回,沒有什麼其它的結局和可能。

江公的文章最後強調說,此時此刻,回顧這部狗血連續劇的全過程,的確會發人深省。怎麼做一個合格的母親?怎麼去做一個有正義感的律師?這就是李天一案件宣判之時帶給人們的思考!一個人官可以不當,錢可以不賺,但你一定要做人。也有評論認為,備受關注的李天一輪姦案,司法守住了一個基本的底線,由此可見,相信法律比相信權貴可靠。

作者山村小子的文章說,夢鴿女士瘋狂偏執的日子終於結束了,李天一去了他該去的地方,不過,堅持無罪辯護,反而弄來10年牢獄,這讓無恥無畏的夢女士情以何堪。有人說,應該放過孩子,一個強姦案,幾個孩子,無論是權貴,還是一介草民,按說都不會引起這麼大的持續圍觀。其實,不放過孩子的恰恰是夢鴿女士,把孩子弄到今天這個地步的,也是堅持無罪辯護的夢鴿女士。

是她轉著圈一再挑戰人們的道德的底線,一再調戲網民的神經,引起了網民的持續圍觀。上帝讓誰滅亡,必先使其瘋狂!夢鴿曾經爭辯說:「上海的4個法官還是成年人,非常優秀的幹部同志們,都在這樣的一個環境裡失足了,孩子們怎麼經得起這樣的誘惑?」難怪一個奇葩網友弱弱的跟帖問:「李宗瑞還迷姦了她媽,李天一怎麼經得起這樣的誘惑」?

難怪夢鴿說:這孩子,再忍忍就到家了。哎,看到這裡,我著實不知是夢鴿完爆了國人的眼球,還是這位網友完爆了夢鴿的無恥?另一方面,本案中其他兩名未成年人都是緩刑,應屬輕判。認罪不認罪在本案中起了關鍵作用。從中可以解讀出,法院對認罪不認罪,賠償不賠償非常在意。權貴不是總可以無法無天。

無論那些狗屁磚家叫獸說什麼「先後發生性關係不算輪姦」,亂叫什麼「強姦陪酒女危害小」 等知名無恥言論,這個案子還是判了十年,不知道夢鴿女士此時是想哭還是笑?法官也是人,夢鴿的無理度可能激怒了法官,開庭後又提出再開庭,甚至說審判長剝奪了李某某的辯護權等等,這在一定程度上也激怒了法院。

如果李家還準備提起上訴的話,我奉勸其法定代理人吸取教訓,二十一世紀的中國,誰都不可以肆意妄為。夢鴿這樣穿著軍服,唱著祖國什麼什麼的歌,台下卻肆意挑戰法律,挑戰民意,這是誰支持的,難道就沒人管嗎?真難想像,如果沒有網路,沒有網民的持續關注,李天一案不知將會走向何方?

原標題:輿論關注並解讀李天一案一審宣判結果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