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訊網就轉發文章批網路大V傳謠道歉(組圖)

發表:2013-09-21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賀衛方資料照片:

【看中國2013年09月21日訊】近日,財訊網針對此前未經核實就轉發文章,痛批所謂「網路大V們積極主動地傳播謠言」一事,向薛蠻子、任志強、潘石屹、賀衛方等人道歉。

財訊網於8月21日發布了一篇文章《秦火火被捕 盤點製造的多起謠言》,其中第二段內容說,「每一次秦火火製造的謠言,都得到薛蠻子、何兵、李開復、雷頤、五嶽散人、李承鵬、老榕、任志強、潘石屹、陳志武、茅於軾、袁騰飛、陳有西、張鳴、吳祚來、賀衛方、羅昌平、叢日雲、梁秀波等網路公知和大V們的鼎力轉發與評論」。

網友川人轉載的這篇報導說,「他們主觀上主動地幫助秦火火傳謠,使這些謠言迅速傳遍整個網際網路,成為當時社會輿論聚焦的中心。」 該段話是財訊網站引自四月網署名「三峰」的博客文章,但由於我網站並未在文章裡標明出處,也未對其中內容進行認真核實,對上述博主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在此,財訊網對包括賀衛方老師、五嶽散人、羅昌平先生、吳祚來先生等博主造成的困擾,表示歉意。

目前,財訊網已經對該文進行了修正。我們深信作為大眾傳播平臺,不管這是資訊網站還是網路名人,都應保持高度的自覺,恪守實事求是的原則。唯有此,方能傳遞正能量,不負讀者期望。

財訊網對該段話來源的說明:

「四月網」在4月29日發布的一篇文章,文章標題是《秦火火團夥:中國最大的網路黑社會?》,作者博主名叫「三峰」,財訊引述的就是這篇文章的第三段。詳見下截圖。

對於上述報導,我們也與各位大V一樣,希望四月網及其博主三峰能夠詳細列舉出相關證據,以正視聽。同時,我們也願意提供一個公開平臺,請各位大V全面回應四月網的報導是否屬實,以便正本清源。

(原標題:財訊網就轉發文章批網路大V傳謠 向賀衛方等人道歉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