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秦火火和薛蠻子們說話!

作者:姚小遠 發表:2013-08-30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29日訊】最近,一些朋友來電來信,囑我小心、注意安全。整肅在即或者已經開始,朋友們擔心我出事,這份情誼,我領。

其實,我這種人不出事也很容易,少寫少說就好。最近,我總是有一種憂慮,這個國家從某種意義上正在倒退。如果在國家倒退十年二十年和我因為說話寫文章被抓、被關起來十年二十年之間進行選擇,我情願選擇後者。

從對於秦火火,或者說,從對吳虹飛的刑拘開始,有關方面的整肅行動,正式粉墨登場。隨著薛蠻子的被拘留,這個國家開足馬力開始加大速度和力度進行網路整肅。一時之間,風聲鶴唳,輿情洶洶,這不是好事情。

秦火火和薛蠻子們說話前,我先說兩件事情:第一、我是做網路推廣的;第二、我也曾嫖過娼,而且不是一次兩次。我先把底兜在這裡,你們可以當作把柄。

需要表明的,還有我對秦火火與薛蠻子們的態度。對於秦火火,坦率地說,我看不上。雖然都是做網路推廣的,大家不在一個層面上。即使做流氓,我也只能做有氣節的流氓。我跟薛蠻子也不在一個層面上,我不在任何圈子,對於呼朋引類、有圈子的公知們,我一直懷著警惕和自覺的疏離。薛蠻子出身官宦人家,我是平民知識份子。我對薛蠻子最鄙視的地方,在於秦火火們出事之後他刪除有關微博的行為,這種行為跟艾未未當年忽悠喻高的畫家朋友們上街而自己站在河岸一樣令我不齒。我有一個觀點,我要別人去做的,我自己會走在前面。

從公布出來的秦火火的「罪名」看,沒有一樣應該被警察抓捕和刑拘。有關雷鋒的問題,始作俑者不是他,他不過人云亦云,而且雷鋒本身就是一個可疑的人,說什麼都無不妥。我曾經寫過雷鋒是一個貪污犯的文章,如果秦火火有罪,我申請同罪。有關張海迪、羅援、李天一們和高鐵賠償的言論,並非空穴來風,也上升不到有罪空間。至於郭美美、鳳姐之類,第一,我對秦火火炒作出她們表示懷疑;第二,那是三俗,三俗不是罪。因此,我要求釋放秦火火。

我不贊成薛蠻子嫖娼,我並不認為嫖娼就是多大的壞事情,我尊重每個人嫖娼的權利。我堅決反對的是,用私德作為抹黑和構陷一個人的理由和藉口;我更反對,這種以抓嫖為藉口的打壓言論自由的行為。薛蠻子應該為其嫖娼行為付出代價,但是,這個代價應該無關他的言論傾向。他只是一個嫖客,不是嫖客大V。

還有一個人需要說的是周祿寶,從官方公布出來的行為和我所得到的信息看,這個傢伙應該被繩之以法。敲詐勒索不論以何種方式,都該付出代價!

打壓言論自由是一種非常惡劣的行為,對於來自任何來自官方的打壓行為,反對和抵抗都是我唯一的選擇。

替秦火火和薛蠻子們說話,其實就是為自己說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