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景區裸泳 爆紅!(組圖)

作者:謝德潤 發表:2013-08-1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8日,7個河南警察駕駛制式警車,在萬人漂流的景區公然裸泳。

【看中國2013年08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謝德潤綜合報導)18日晚間,新浪微博網友發帖爆料7名河南警察公器私用,開著警車去裸泳,文中並附上數名男子清楚的裸露照片。帖中強調警方如此肆無忌憚,希望大家擴散讓他們紅起來。照片曝光後引髮網友熱議及轉發,許多網友直批,道德淪喪啊!該行為真是不知羞恥!

微博網友「擺古論今」於18日晚間7點發表名為〔警車私用去裸泳 無視公眾秀下體 河南警察無法無天〕的帖子,其內容為「天涯網友爆料:就在今天,7個河南警察駕駛制式警車豫D 2260警和豫D 066x警,在萬人漂流的景區脫得精光,不顧河道兩邊都有遊客,公然裸體秀下體。如此肆無忌憚,大家擴散,讓走秀的警察叔叔紅起來!」

該帖一出引髮網友的快速轉發與擴散,警方也因此受到了各界的質疑與批評。許多網友直接以「醜陋!不知羞恥!道德倫喪!」來形容警方當眾裸露的行為。也有網友認為敗壞的並不是個案,而是整個群體。該網友表示「上樑不正下樑歪,如果下層的警察都如此無法無天,不難想像領導是甚麼樣子了。」

此外,也有網友無奈的表示公務員只要不要出來害人就好了,他表示「河南警察摔女嬰,又當眾裸體,根本就是流氓行徑!而現今世道竟然是流氓當政、無賴得勢!我總覺得他們不出來禍害人就是好幹部了,我們對公務員的要求很低,可是連最低的要求也滿足不了。」

河南警方裸泳的帖子在網上造成熱議與大量轉發,但該帖已於當日晚間8點30分遭新浪微博刪帖並加密屏蔽。


 河南警察景區裸體

 河南警察景區裸體

 河南警察景區裸體

 河南警察景區裸體

河南警察駕駛制式警車豫D 2260警和豫D 066x警至景區裸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