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青」院長被老東家舉報

發表:2013-08-18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8日訊】今年6月9日晚,上海高院4法官在浦東新區衡山度假村接受吃請,挑選多位小姐作陪,之後又入住客房「集體招妓」的視頻被曝光,引起社會輿論的嘩然。

8月8日,在上海高院召開的全市法院整頓會議上,高院代院長崔亞東稱,「這次事件給境內外敵對勢力藉機攻擊黨和政府、攻擊社會主義司法制度、攻擊上海黨政幹部隊伍提供了可乘之機。」,再次引發輿論沸騰。

崔亞東的言論在網路上讓大陸民眾火大,引起司法界及社會其他各界人士強烈不滿,更有陸媒嘲笑稱「管好自己的褲襠再來管敵對勢力」。有網友諷刺,它們就差沒將"嫖妓是敵對勢力策劃的″說出口了!

剛剛在前臺發表激昂憤青式的敵對勢力論,轉眼崔亞東就被老東家的「敵對勢力」集體舉報了。

《新快報》記者劉虎16日上午發微博,以〔貴州公安廳職工集體舉報崔亞東〕為題,披露上海市高級法院黨組書記、代院長崔亞東被此前他在貴州省公安廳任職時的70名下屬,以按指印、實名舉報信法方式舉報。舉報信列出崔亞東16項貪腐內容,其中包括對開發商進行重大利益輸送、建成面積達1442平方米「空中別墅」、每年偷拿6噸茅台酒等,觸目驚心。

舉報信中說,每年2000多萬元的公安廳接待費都被崔亞東用於接待親屬及關係,5年間約花費1億多元。省委除配置專車外又購買價值120多萬元的大眾途銳越野車;崔亞東利用職權干預檢查機關偵辦案件使其作案人逍遙法外……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崔亞東曾任安徽省公安廳廳長,中共黨委書記,2006年至2013年3月一直在貴州,曾任貴州政法委書記、貴州省公安廳廳長、黨委書記等職。2013年4月調任上海高院代理院長。

轉發此帖的大陸律師周澤表示,舉報材料所涉問題,證據線索清晰。有些問題,本人也通過不同渠道求證過。繼續批評這樣的政法幹部,估且把我也當國內敵對勢力吧。

對此舉報信,有民眾調侃說:「崔院長,這明顯是國外反動勢力干的,這是國內外反華勢力集體策劃的。」

目前的大陸,貪官遍地,色情氾濫,據查落馬官員中95%包養情婦。而上海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老巢,江澤民上臺後,開啟「腐敗淫亂治國」的大門,中共各級官員貪腐、淫亂成風,而江本身就是巨貪和淫亂的帶頭人。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