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除集體嫖娼的法官讓法官吃了定心丸

作者:一地秋白 發表:2013-08-11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11日訊】上海四個集體嫖娼的法官,三個被開除公職了,也被開除黨籍了。另一個保留了公職,不是他不願意嫖娼,是他喝得太多了,失去了嫖娼的能力。

開除的三個嫖娼法官,一個是庭長,一個是副庭長,還有一個是上海高院紀檢組副組長。這一個整齊的陣容,讓人感到了超豪華。

不禁要問:三個領導都集體嫖娼了,他們領導之下的法官們是不是也會集體嫖娼呢?我們說火車跑的快全靠車頭帶,這三個領導在集體嫖娼方面,跑到其他法官前面去了,哪能讓其他法官不集體嫖娼呢?

法官嫖娼的事情一披露,媒體上說的是讓法律失去了尊嚴,讓司法蒙羞,讓正義受辱。民間的輿論卻說:上海四個法官集體嫖娼,基本反映了法官這個群體的精神風貌。更不說他們吃了原告吃被告了,更不說他們收罷原告收被告了。

民間打過官司的人說,現在的法官都是兩張嘴,原告被告通吃。曾有一個案例:一家小企業和另一家企業因為相鄰的幾畝地打官司,原告給主管此案的法官送了10萬元,法官就傾向了原告。過幾天被告也給法官送了10萬元,法官就傾向了被告。結果判決一出來,原告看看自己有理,被告看看自己也有理,原告被告見面之後,才知道,他們給法官送的禮一樣多,就聯合起來搞法官,結果把法官告倒了。

民間還有人說:上海法官集體嫖娼之後,還有爆料人爆料,2013年4月8日,副廳長趙明華在胡姓律師陪同下嫖娼。律師為什麼要請法官嫖娼呢?因為現在律師和法官相勾結,已經不是新聞,而是很舊的舊聞了。一般案件判決前的頭一天,律師都會和法官一起喝酒,商量判決問題。當法官不傾向律師的時候,律師自然要請法官嫖娼了。 

上海幾個法官集體嫖娼被雙開了,很多人都說為法律找回了尊嚴,揭掉了法律頭上蒙受的羞辱,其實未必。其他的法官不會讓法律蒙羞嗎?其他的法官不會讓法律失去尊嚴嗎?

法官集體嫖娼,不是個法律的尊嚴問題,而是一個法律底線問題。嫖娼都是一個人悄悄地幹活,只法官們才敢於明目張膽大搖大擺集體行動。他們敢於集體行動,就衝破了作為法官的底線。執行法律的人,代表法律的人都沒有底線了,法律本身怎麼會有底線呢?

在生活中,人們到了最後沒有辦法自行解決問題的時候,才想起了法官。而法官如此沒有底線,想起他們還不如忘記他們。他們非但不能給你一個公正公平,還要玩弄你一下,你把最後的仲裁交給法官,還有什麼意義呢?

上海對於集體嫖娼的幾個法官給予雙開,除了要給國人一個交代之外,還有盡快讓幾個法官解脫的因素。幾個廳長副廳長法官,只要不查處他們經濟問題,就是雙開了,在上海還會生活的很體面。上海迅速處理他們,也算是給他們吃了一顆定心丸。爆料人說副廳長有幾套住房,還怕後半生生活沒有著落?

全國高院說:清楚集體嫖娼法官是清除害群之馬。不過要問:清除了三個法官,剩下的都是好馬嗎?都是藍天之下馬兒跑的馬嗎?

所以說,開出三個集體嫖娼的法官,就可以拾回法律的尊嚴,簡直就是一個笑話,就是周立波一個節目,看了笑笑而已。不能有更大的奢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