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罪惡不寒而慄 美媒專訪《紅朝》導演(組圖)

發表:2013-08-08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原文配圖)


影片截圖: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我們在這裡提出的斷言,是最嚴重的、難以想像……」

【看中國2013年08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歐陽光編譯報導)大好萊塢網站8月5日(週一)刊登了對記錄片《紅朝》導演Masha Savitz的專訪,該記錄片探究了中共對平和的法輪功的迫害,以及強行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令人不寒而慄的故事,影片中形容這場在過去十多年中的迫害或可稱之為世紀性的罪惡。以下為譯文:

導演Masha Savitz的新片《紅朝》(Red Reign)披露了在中國的一面,這是她的很多同輩們在努力進入中國利潤豐厚的電影市場時往往忽略的一面。

《紅朝》探討了中共的官員是如何迫害在中國曾蓬勃發展的法輪功精神運動的。

這部影片說,中共的官員們將法輪功修煉者作為非自願的器官「捐獻」來源,這些手術往往導致他們死亡。雖然中國去年誓言要停止使用死囚器官的做法,但中國的器官「捐贈」業務有利可圖。

中共官員在1999年宣布取締法輪功,但否認該影片中及世界各地人權倡導者所提出的指控。

為什麼中共會如此害怕這樣一個團體,更不用說對其修煉者可能犯下的如此暴行?Savitz說,數字能幫助解釋這個情況。

「在1990年代末期,有超過1億人修煉法輪功」,她說,「這令中共官員非常緊張,和嫉妒......共產黨不能讓人民不怕它。那是他們如何控制人的方式。」

另外,她補充說,嚴格信仰法輪功的人會抵制賄賂,而賄賂是黨的官員們行之有效的做法。

Savitz想拍攝這部記錄片的緣起是她被派去報導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的一個演講。麥塔斯在追查中共對法輪功團體的做法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麥塔斯的演講令這位導演想直面這個問題。

麥塔斯是《血腥的活摘》一書的合著者之一,該書詳細介紹了在中國對人權的侵犯,影片中有介紹。

要從這個共產黨的國家獲取信息是困難的,《紅朝》依賴於(採訪)與那些殘酷暴行有個人聯繫的人們。一些採訪片段讓導演Savitz(震驚)發抖。

Savitz說,每個人都應該關注中共的虐待政策,即使對於與中國沒有個人聯繫的美國人。她說:「我們與他們做貿易,我們買他們的產品......有如此多的原因,我們已經成為了同謀。」

點擊看原文


影片《紅朝》網站截圖


影片截圖:加拿大前內閣成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出版的報告《血腥的活摘》(Bloody Harvest)。


影片截圖:以色列SHEBA醫學中心心臟移植科主任Jacob Lavee教授:「……這些被處死的囚犯一直在被用來給從世界各地趕來的、能付得起錢的人器官移植之用。」


影片截圖: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醫學主任Gabriel Danovitch醫生:「我們知道,裡面處死一些犯人是被‘定時’了的,目的是為了器官移植。」


影片截圖: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是在軍隊的醫院裡,為了要他們的器官而殺害法輪功修煉者,作為一種掙錢的方式。」


影片截圖:播放秘密調查員給中國大陸一家醫院打電話的錄音片段。一位姓盧(音)的醫生說:「對,對,對……我們會選好的,因為我們會保證質量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