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粹黨壞 蘇共更壞 中共最壞(圖)

——專訪費良勇先生

作者:陳忠良 發表:2013-07-17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良勇

【看中國2013年07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陳忠良採訪報導)今年7月是退黨月。現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已超過了一億四千二百多萬人,而且這個數字每天都在加速增長,這是中共正在加速走向滅亡的顯著標誌。目前,全世界各個社會階層的人都對中共對人類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認識,日前,看中國記者採訪了旅居德國的核物理學家、民主中國陣線主席費良勇先生,請他談了中共對人類的危害。

記者:費先生,您好。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西北區麻塞諸塞大道和新澤西大道交叉口上,有一座以1989年舉行抗議活動而豎立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的「民主女神像」為原型的「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6月12日當天,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在這裡舉行落成6週年紀念活動,以緬懷全球範圍內因共產主義暴政而失去生命的一億民眾亡魂。

紀念活動上,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歐洲、歐亞大陸、及新出現的威脅小組委員會主席、加州共和黨資深眾議員丹納‧羅拉巴克在演講中說:「這個雕像提醒我們,冷戰也許已經結束,但是與共產主義的抗爭今天依然繼續存在。」他表示在中國的共產主義是「這個地球上第一號要擊敗的力量,我們得確保形成聯盟,去做任何必要打敗這個「人類的威脅 」的一切努力,直到中國人民擁有真正自由的那一天。他也強調,他反對的不是中國人民和中國,而是反對中國共產黨。請您談談對羅拉巴克這段話的看法,

費良勇先生:這個他其實說的是大實話,結論是非常清楚的,因為中共是專制集團,我想他大概是說現在的專制力量,首先要擊敗最大的專制集團。那麼為什麼說共產中國的共產專制是地球上第一個要擊敗的力量?可以說從縱向比,就是跟歷史上幾千年來比,是犯罪最大的一個專制集團,那麼橫向比,就是跟同時代的其他國家的專制集團,包括軍閥專制,共產專制,宗教專制,納粹專制來看,那也是罪惡最大的犯罪集團。
縱向比,我們可以說一個例子,比如說從大飢荒來看,人為大飢荒。天災,大家知道歷史上很多,歷史上很多自然災害呀,人類是沒辦法去抗拒的。那麼根據中國的歷史,從秦始皇統一中國,到現在,就是說大飢荒,餓死人萬人以上的大飢荒,歷史上發生過差不多有兩百多次吧,那麼總共餓死人呢,那有專家專門統計,餓死人大概是2900多萬人,就是兩千多年歷史以來啊,餓死人萬人以上的  大飢荒,中國總共不到三千萬,那麼在中共統治下,五十年代末,到六十年代初期,差不多有三年期間,這三年期間說到底,本質上不是自然大飢荒,而是人為大飢荒,因為自然條件並不是很差,那麼這三年當中餓死的人,按照中國所說的最保守的說法是3750萬人,那麼按照很多專家學者來說的話,應該是達到4300萬到4400萬人,那就是說,你共產黨統治期間,在三年裡面餓死的人,超過歷史上兩千多年餓死人口總合,這一個例子就說明,它是最殘酷的最沒有人性的一個專制政權。

大飢荒的情況下,中共的毛澤東這個傢伙,他在中國餓死四千多萬人口的大飢荒的三年在全中國,偷偷花了大量的錢財,修了幾十座行宮別墅,他一個人用的,而且很多地方他就是短暫住了一下,有些地方甚至他都沒去,就是花費巨資,你說這個傢伙,他比歷史最腐朽的隋煬帝還要腐朽,還要混蛋,所以他是古今中外,應該說是最缺乏人性,沒有人道的那麼一個傢伙,就是中共的那個頭目毛澤東!這一個例子我們就可以說明中共是最邪惡的!

那麼橫向的比啊,比中共要強大的多的一個政權就是蘇聯的政權,前蘇聯,他在斯大林統治下的時候,也是餓死了很多人,他也殺了很多人,比如說蘇聯紅軍的那些高級官員,那些高級的軍官,軍以上的可能百分之八九十以上都被斯大林給殺掉了,那麼他的那個師以上的也是七八十給殺掉了,甚至團以上的幹部都被他殺掉了,那麼他的清洗,大清洗應該說把很多的人才都給清洗掉了,所以說後來到四十年代,後來到希特勒向蘇聯發起進攻的時候,他基本上無將可擋,就是因為人才都被殺掉了,他也殺了很多人,他也餓死了很多人。斯大林也是一個很混蛋的那麼一個專制統治者。

但是有一點。雖然說,斯大林清洗了很多人,殺了很多人,搞了大飢荒,但是有幾件,他沒有做到中共那麼壞。首先一個,比如說對環境的破壞,在蘇共統治下,環境的破壞沒有中國那個厲害,中國的話,大量砍伐森林,把中國的那個自然環境給破壞掉了,這一點,蘇共沒有大規模做。

另外一個比方說對傳統的文化,中共對傳統文化是所有專制政權中破壞的最厲害的一個,那麼蘇共也沒怎麼破壞。

另外一個對傳統道德的破壞,蘇共他也破壞了一些傳統道德,但沒有中共破壞的徹底。那麼中共他現在搞經濟開放,所有傳統道德已經丟掉了。而且現在中共專制政權,那還講什麼道德啊?所以他整個把傳統都破壞掉了。

還有對傳統文物古蹟的破壞,蘇聯的破壞是沒有中國那麼厲害,破壞的比較少。那麼在中國從共產黨一上臺就把中國的好多廟宇道觀啊,那些建築給破壞掉了,很多是拆掉了,破壞掉了。那麼中國像北京城,整個古城保存的好好的。可是共產黨接過來以後把北京老城牆全部拆掉了,把很多古建築全都破壞掉了。那個成都也是,接過來是很好的古城,把一千多年的古城,三國時候的皇城拆掉了,老城牆也拆掉了,就是90%以上的那些宗教場所和古建築都毀在共產黨之手,就是蘇共也沒這麼做過。

還有對文物古蹟的破壞。我們歷史上發生過秦始皇的焚書坑儒,但那個時候,儒家的一些學說被坑掉了,但是他很多的專業的書籍並不焚燒,可是毛澤東的時候,文化大革命,那個時候,什麼書都燒掉,就留下毛澤東的紅寶書,就他的狗屁書籍,大量印發,強制人民去閱讀,除了毛澤東的狗屁書藉以外,其他所有書都燒掉了,歷史書籍、文化書籍、數學,高中初中各種教材,都認為是舊書籍,一定要宣傳毛澤東那些的才能夠留下,其他全部都是燒掉,還有千家萬戶的那些佛像,那些中國傳統的那些神像,千家萬戶的都被打爛了,很精緻的鳥籠啊,都屬於私人的東西,都損壞掉了,這種損壞是價值無法統計,就是說共產黨所幹的那些壞事,歷史上沒有其他組織幹過的,蘇共沒干的,它都干了。

那還一個是勞教制度,它完全就是違背法治精神的。隨便說句話就可以把你關進去了,勞教制度起源是為了繼續鎮壓國民黨軍政國民黨軍政人員。共產黨在即將打敗國民黨的時候,他就發了一個號令,叫做約法8章,哄騙國民黨軍政人員,只要不繼續抵抗,中共就優待俘虜,那麼一路寬大。但是中共真正掌權以後,馬上就撕毀了自己的約法8章,然後隨後就大規模的用鎮反,肅反,大規模的鎮壓國民黨軍政人員,許多人無非就是在國民黨政府幹了一些事情。這一點歷史上中國歷史上有很多改朝換代,每一個朝代來了之後呢,對舊朝的官員啊,只要你不反抗了,他都盡量加以安撫,加以利用。別說是本民族更新政權,就是異種族,包括元朝,包括清朝,就盡量要安撫利用漢族的知識份子,利用起來。只有共產黨對前朝的官員殺戮,不能殺戮的也要繼續迫害,它的所謂勞教制度當初就是為了繼續鎮壓國民黨的所有軍政人員,非常殘酷的一個事情。後來又是把它制度化,鎮壓右派,大規模迫害知識份子,歷史上秦始皇有過,坑了400多個儒生,可是大規模的在中國歷史上,大規模的全面的鎮壓知識份子,也只有中國共產黨干了這個壞事。這麼大規模的鎮壓知識份子的歷史上沒有發生過。全國大規模的全面的鎮壓知識份子,也只有毛澤東,只有共產黨干了這個事情。那麼蘇共大規模的清洗知識份子也沒發生,它主要是清洗的認為對自己不忠誠的人,它是大規模的鎮壓很多人,但是規模沒有中國那麼大。

另外一個我們還可以比較,就是德國的納粹政權進行比較,希特勒是一個很壞的傢伙,他掌握政權以後,也是全面實行專制,清洗異議人士,但他的鎮壓對異議人士鎮壓的規模,說老實話,跟蘇共也好,中共也好來比較,那就是小巫見大巫。他除了極少數的人,如那個流亡在海外的後來在波蘭去下跪,在華沙猶太隔離區起義紀念碑前下跪西德總統勃蘭特,反抗納粹政權的人,他也是很血腥的鎮壓。但是他對異議人士的鎮壓規模跟中共沒辦法相比。另外一個他統治時間也很短,納粹政權,很快就瓦解了。

另外一個說到底,你共產黨,中國共產黨,雖然打的旗號說要建設社會主義,可是真正在國內建設社會主義的那是希特勒,希特勒在德國境內,他是全面的可以說是比較全面的建設成了社會主義制度,所謂社會主義最重要的就是要保障每一個人的基本生活,因為歐洲原本上意義上是農奴制,就是後來推行自由主義,那麼拿破崙去歐洲,推行的是自由主義,讓每個人有自由,後來發現是有自由了,你有雇佣工人的自由,可是很多人老了不能工作了,或者傷殘了沒有辦法了,這時候生活沒有著落了,那麼這時大家才想到,自由主義是不能解決人類的根本問題的,所以就想到社會主義,社會主義開始講到每個人的生活都要有保障。那麼德國在俾斯馬克時代,那個時候就開始建立了社會保障體系,但是還不太完善,那麼到了希特勒的時候,他真正建立起了這個制度,真正全面落實的是希特勒。因為以前定下來推行的制度啊,真正完善的建立發展,對窮人的照顧,對弱勢群體的照顧,在希特勒的時代,全面的實現了。所以說希特勒對外是帝國主義,對內他是社會主義。我們應該這麼來看。

可是中國共產黨什麼時候推行過社會保障?從來沒有推行過,人民從來就沒有過保障。醫療保障也沒有,後來到改革開放以後,工人也沒有保障了。現在建政60多年了,中國還是沒有社會保險,中國從來沒有真正推行過社會主義,他們推行的只是專制主義,集權主義。它是特權主義,只保護那些當官的少部分人,所以他呢要橫向比,沒辦法跟希特勒比,當然我不是說希特勒好、納粹黨好,如果比照黨說,就是納粹黨壞,蘇共更壞,中共最壞。

從歷史上橫向來比,那麼到現在來看,蘇共已經在20多年前已經解體了。當然像那個俄羅斯總統普京啊,好多人認為他是半專制,說到底他是變種的共產黨,但他畢竟和當年的蘇共不能相比了。

目前的中共就是說,它是全世界最大的專制政權,而且它經濟啊確實有了興旺,經濟上確實是世界上第二大經濟實體。我們要特別強調就是說,中國經濟發展,不是共產黨領導的結果,而恰恰是共產黨放鬆控制的結果。中國的所謂的改革開放,說到底就是為人民鬆綁,因為中國的那個民族啊,有很多民族性,可以說特別適宜去經商去賺錢的這麼一個民族,為什麼呢?首先一個中國人聰明勤奮,中國人腦袋不笨,中國人特別勤奮,中國人的勤奮很多民族是沒辦法比的。非洲啊,東南亞那些人也沒辦法跟中國人比,所以中國人吃苦耐勞的那種精神,世界上很多民族是沒辦法比的,甚至以前有個古巴農場主寫過一本書,說一個中國人,至少可以相當於三個黑人的工作量,他的效率至少要達到三個黑人。黑人身強力壯,人高馬大的,但是幹活一個中國人超過三個黑人,你可以想想中國人的聰明和勤奮。

另外一個就是說中國人能夠節約,有錢存起來留著發家致富,他不會亂花錢。現在的中國的貪官污吏,隨便大吃大喝,揮霍人們的血汗,那純粹是耗費別人的東西,自己的中國人不會去耗費掉。

還一個中國人的宗教信仰,西方人講究基督教,比較有自我約束。宗教信仰就是說你干任何事情考慮到宗教上和來世的影響,包括最後末日審判的影響,但是中國人現在宗教信仰也算有,但不是真正有,他去燒香拜佛,他是求菩薩保佑,陞官發財,不是為了末世大審判的時候受到影響,他就是你保佑我陞官發財,他就特別想賺錢,歷史上的人講究道德,講究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有個英國人寫過一本書,寫跟中國人做生意,一句話就行,跟日本人做生意,得把合同寫好,否則日本人變卦,但是中國人有道德的情況下,他做事效率很高啊。我跟你講好了,這個價格怎麼賣,你什麼時候交貨,我什麼時候付錢,說好了馬上就辦,那效率比別人高多少倍,在有道德的情況下,是很高的。

可是現在在共產黨統治下,中國人沒有道德了。坑騙拐騙什麼都來,我們說這是一種很壞的社會形態,沒有道德了。你說它沒有道德,對建立社會公正,對社會道德很不好的一些問題,是很不好的。但是在經商賺錢的效率,單獨從這個來看,也是效率很高,我把你的錢騙來了,我就拿去經商了,我就拿去賺錢了。他也是發展經濟來講,還有很多的中國的民族性來看,中國人就特別適合經商去賺錢。

共產黨一上臺就把人民的手腳都困起來了。現在呢,所謂改革開放,就是把手放開了,但是說到底,就是在經濟領域,就只是說你可以去經商你可以去辦廠你可以去賺錢了,政治上我還是要約束你的,經濟上放開了就這個意思。所以呢中國人呢就發揮了經濟上特點。中國的經濟發展,說到底是中國人發奮圖強拚命干的結果,才導致了中國經濟的繁榮,這一點不是共產黨領導的結果。但是不管怎麼說,現在中國經濟也上去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比如說德國也很富裕,很有錢,可是德國人能夠輕易拿一筆錢去支援外國嗎?能夠輕易拿一筆錢去買通外國的政治家嗎?不可能吧,但是中國不一樣,因為中國共產黨經濟上放開,政治上是非常專制的,它那個專制集團,它有操作整個國民財富的極大的權利,他們可以隨便搜刮人民的血汗,隨便揮霍人民的血汗。所以現在有了錢以後呢,中共就拿著這些錢,去隨便的收購外國的政客,收買外國的那些學霸,那些文痞。

比如說像很多國家,包括德國啊,美國啊,很多國家,漢學家,我認識很多漢學家,都被收買了。他很簡單,我不說給你私人多少錢,我就說給你一個中國或德國孔子學院漢學系的什麼活動項目,只要你不批判我共產黨,好,我就給你三百萬,你想一想我給你三百萬美金,你想一想,你還敢反它嗎?你反,你的生活費用沒了,就說它是非常公開的,把中國人民的血汗錢送給外國的那些文痞,那些政客。對中國人來說,這是第一號機密了。

用多少錢收買外國的政客,甚至收買外國的基金會,甚至民主基金會,自由基金會都被他們收買了,為什麼呢?那些負責人到了中國可以享受皇帝一樣的待遇,到了中國高級賓館裡住,去免費旅遊,然後呢,甚至還送小姐來三陪,我相信對很多的外國政客,總統級的它不敢這樣做,下面的小政客,下面的一般議員,一個州長或者一個市長,或者一個教授,這些人到了中國,送錢,送旅遊,送小姐,就把那些人全部收買了。他腐蝕了全球,腐蝕了全人類,所以這個是非常惡毒的一面。

另外一方面共產黨為了它自己的利益,完全可以不顧人類基本的道德基本的價值觀,可以隨便的。這一點你想想,比如為了打壓臺灣,為了收買任何一個與臺灣願意建交的那麼一個國家,共產黨可能就花好多億人民幣出去,南美州國家,那些小島國的人每個人都成為萬元戶,十萬元戶,百萬元戶,中國人的血汗就這麼被共產黨糟蹋了。

在1973年前,中國是非常窮的,在1973年以前,我看的一個材料,中共每年對外的援助超過中國國民生產總值10%以上,也就是中共拿錢去支援誰呢?支援金家王朝,支援了阿爾巴尼亞,支援了越南,支援了那些瘋狗政權。金家王朝是瘋狗,越南也是瘋狗,如果你支持了越南這條狗,就說他是中國的傀儡政權,那狗它是不會傷害主人的,你慰勞它,它不會傷害你。為什麼說它是瘋狗政權,就是說它還傷害主人,我們中國人花那麼多血汗錢養金家王朝,金家王朝還時時刻刻攻擊中國人,把中國看成第三號敵人,第一號美國,第二號日本,第三號就中國。越南也是這樣,中國花了400多億美金支援越南,結果越南還是把中國作為頭號大敵,所以說中國共產黨拿中國人民的血汗錢去支援瘋狗政權,結果得到的是一個罵名。

還有中共上臺以來,可以說沒有侵略過別的國家一寸土地,卻出賣了中國大量的土地,給周邊國家,就是吃虧的,結果呢,那些周邊國家,還說中國啊是一個侵略政權,其實中國對外沒有侵略,都是用中國人民的血汗錢去討好外國。

中共賣國很特殊,我們所說的賣國政權,它還不僅僅,它跟歷史上中國所有的賣國政權不一樣,哪一點不一樣,因為中國歷史上的那些政權啊,不可能賣國,可能要花點小利啊,收買一下邊疆那些小政權啊,但是呢他不會去賣國。那麼出現賣國的情況是什麼呢?是它弱勢的時候,比如說宋朝末年啊,或者是清朝末年啊,他是因為打不過外國,他是軍事上不及人家,他沒有辦法,打敗仗,他被迫賣國。所以歷史上專制政權的賣國政權都是被動賣國政權。而中國的賣國政權是一個主動賣國政權,沒有哪個打敗得了他,沒有哪個是說就是逼著它,它是主動的把中國人民的血汗錢,把中國的資源,把中國的領土送給外國,所以它是一個地地道道道的,比歷史上所有專制政權都更可惡,更大的一個主動賣國政權。

中共的邪惡之事太多了,講好長時間也講不完,就講這麼多吧。

記者:謝謝費先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