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共高官喝花酒 朱瑞峰被失蹤(圖)

作者:孫蘊袖 發表:2013-07-17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朱瑞峰遭禁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7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孫蘊袖綜合報導)據網友爆料稱,曾曝光中央辦公廳前副主任範悅包養情婦及雷政富不雅視頻的反腐人士朱瑞峰,近日遭禁言在網路消聲。據信起因是其最近一次爆料:「時任福建南安市長到北京拜訪範悅,曾到夜總會喝花酒,帶小姐過夜」。

朱瑞峰被失蹤 網友聲援
 
朱瑞峰創辦的人民監督網被封殺,其新浪、騰訊、搜狐、網易微博均被銷號。有消息稱,朱瑞峰目前已經被抓。不少網友擔心朱瑞峰的下落,並公開呼籲尋找朱瑞峰。
 
據新浪微博實名認證為歷史學家的作家草軍書7月16日發微博表示:「好友名單裡又少了一個@朱瑞峰v 他被封號了。昨天他爆料時任福建南安市長陳榮法到北京拜訪範悅時去夜總會喝花酒,帶小姐過夜。隨即ID消失。朱瑞峰反腐爆料非常嚴謹,都是真憑實據,雷政富和範悅都是他引爆的。他創辦的人民監督網被百度屏蔽。在某國,公民個人即使是在法制框架下合法反腐,官方都不允許。」
 
作家草軍書還表示: 朱瑞峰恐怕處境不妙。這條博文轉發廣泛,被刪三次。連不大刪帖的網易也將此博文刪除,說明宣宣發話了,各大網統一行動。
 
被失蹤起因
 
7月15日,朱瑞峰在人民監督網曝光:2010年12月,時任福建泉州南安市政府市長陳榮法來北京拜訪範悅,範當時任中共中央辦公廳法制室副主任、巡視員。範悅帶著陳榮法市長、閩商陳貴陽到北京霄雲一號夜總會(海航大廈)喝花酒。經時任中共中央辦公廳巡視員範悅的操作,陳榮法6個月後(2011年6月)被安排為泉州市南安市委書記,9個月後又被安排至經濟最發達的泉州市晉江市委書記。
 
朱瑞峰的四個門戶網站微博轉發上述消息後,立即引起網民的關注而引爆輿情。朱瑞峰的新浪、騰訊、搜狐、網易微博先後被刪除博文、禁言、直到被關閉賬號。
 
之前,朱瑞峰還因持續跟蹤報導中共中央辦公廳原法制室副主任範悅包養多位情婦,導致四大門戶網站微博全部遭封殺銷號。
 
重慶淫官雷政富的不雅視頻也是由朱瑞峰首度曝光。目前網上除了對的朱瑞峰同情聲援外,還有不少要求尋找朱瑞峰下落的聲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