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視頻案開審 戲劇性變化為何?(圖)

發表:2013-06-21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1日訊】19號、20號連續兩天,重慶不雅視頻涉案人員雷政富、趙紅霞、肖燁等人相繼受審。民眾心目官員淫亂的案件,被當局定為敲詐案之後,現在又遭翻案。為什麼會出現這些戲劇性變化呢?請聽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6月20號,肖燁、許社卿、嚴鵬、趙紅霞等6人涉嫌敲詐勒索案在重慶市渝北區法院開庭審理。一天前,不雅視頻的主角、原重慶市北碚區書記雷政富涉嫌收賄案在重慶第一中級法院開庭。雷政富當庭翻供,否認受賄還自稱和趙紅霞是婚外情。

大陸人民監督網記者朱瑞峰去年首先曝光不雅視頻案,66小時後雷政富被查處。他分析這個案子這些戲劇性的變化說:(錄音)主要是壓力太大了,它是迫不得已才做成這種方法。原來他們想的不是這樣,原來直接在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受理15年以上徒刑的地方,趙紅霞等人都判了,肖燁搞他個無期、搞他個死刑,趙紅霞判她十幾年,雷政富都沒事了,結果因為國內網友的壓力太大了,媒體的報導,特別是海外的媒體的報導,他們也很重視。

網友「不抱幻想抱蒼生」說:如果雷政富和趙紅霞是談戀愛,那麼趙紅霞就不存在敲詐雷政富了,建議無罪釋放趙紅霞!大陸反腐義勇軍工作室的張建中評論這個案子的最新變化:(錄音)不僅是矛盾的問題了,而且是很噁心、很荒唐的事情,這肯定是有預謀的。他們官員說的話沒有一句話是真的。法律在官員那裡,他們想怎麼用就怎麼用,這是公權流氓一貫的手段。按照他們的這種說法,無罪釋放就完了。中國的法沒有道德底線了!

雷政富當庭還自稱自己稱比較好色,但是不貪財。這和9號當局審理貪污了6000多萬元的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後,官方媒體的論調完全相同。網友「蕩人」分析:好色是個人道德問題,貪財就是刑事問題囉!「奮壹」更直接說:談戀愛何罪之有?看來法院只好放你回家了。網友唐靜 ‏@worinibaba評論,雷政富和劉志軍他們對法律對人民沒有任何畏懼之感。

朱瑞峰認為:(錄音)這是一種方法,因為你說他受了賄了,誰在行賄了?那他又把上級咬出來,那雷政富的上級又給咬出來了,所以說他們不願意搞這個受賄的事。男女關係就已經曝出來了,那沒辦法,就說好個色。

大陸知名網友「屠夫」吳淦分析:(錄音)談戀愛,不可能的,雷政富他不是他一個人的事情,還有一連串的一些重慶大面積的官員的腐敗的問題、淫亂的問題,就像劉志軍一樣。那其實每個人都有事,你查哪個人沒收賄,現在就是怎麼樣自己解套,把這個罪名搞輕一點,盡量往輕的靠。無論如何趙紅霞都是一個替死鬼,都是一個悲劇人物了。

不雅視頻案開庭之際,海外媒體爆料重慶市合川區土場鎮靖林村的46歲農民鄧光英實名舉報,雷政富和重慶石馬河女子勞教所共同酷刑虐待民眾,活割百姓的器官販賣。本臺記者撥打她留下的電話,一直都是關機,無法得到證實。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