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軍別哭,再唱一出反腐曲吧!

作者:鄭和朋 發表:2013-06-18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8日訊】6月9日,原鐵道部部長、黨組書記劉志軍受賄、濫用職權一案在北京市二中院開庭審理。法庭上,劉志軍本人全部認罪,最後陳述時,劉志軍從口袋裡掏出寫滿好幾頁紙的悔過書,態度十分誠懇地念到聲淚俱下。劉志軍對自己的犯罪行為從思想源頭上做了深刻的剖析。

多少年了,劉志軍同志,你為中國鐵路所做出的貢獻,大家都有目共睹了,為了人民的幸福,你奮戰在女人們的床上;為了人民的利益,你將手伸向富人口袋裡;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們,還污蔑你是貪官,他們又怎知,你為黨國的事業做出的偉大的功勛呢?為了反腐事業,你隻身深入官營,為了掩藏自己的身份,你不得已帶著一個拍攝劇的全組女人,頂著輿論的緋聞,千夫所指,累趴在床上時,無怨無悔,這些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你為了祖國的利益,犧牲了個人的功績,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中去!你說,你所擁有這些情懷,比山還高,比海還深,我們怎能忘懷呢?

劉志軍,不要哭了,再給我們唱一出《反腐曲》吧!在你獻身為反腐事業做出犧牲的時候,你可知道,有多少人為你不能安然入睡,有多少人出面要來拯救你,因為他們知道,你劉志軍是官場奇葩,黨國的好人,人民的英雄。有一回,山西女商人丁書苗疏通關係,丁書苗找到北京一家廣告公司法定代表人於某幫忙,並支付500萬元,結果最終未能成功。你還曾為了給自己去職後鋪路,意圖「買官」扶正一名副部長,希望通過裙帶門生鋪設私人關係網,離任鐵道部長後仍能延續此前的利益。當人們為「賣官」行為痛恨不已的時候,許多官場的好同志,開始退縮的時候,你當時就咬了咬,從嘴巴裡迸出幾個字,一拍桌子道:「一定要將‘賣官」進行到底「你將手中的權力用的揮灑自如,這些都是為當今官員樹立的好榜樣,讓人們看到,都深深的感動不已!而今只不過走上被告席上,你為何會流淚呢?這不是你一慣硬派的作風呀!

那些曾經劉志軍有過情債的女人們,你們也該是時候站出來為他說幾句話了,想想當初,你們跟他在床上纏綿,他對你盡心盡力的付出,還付與你們金錢上和其他的利益,你們怎麼能忘記呢?想當初,他任鐵道部長的時候,他知道你們要錢要名,他便用盡一切辦法,動用所有的資源,資源被用光了,你還用職務之便給你們解決了一切個人和生活上問題,結果將所有的罪名讓自己承擔!他為你們所付出的高代價,你怎麼會忘記呢?

劉志軍別哭,很多人還是很在乎你的,因為在你的身上,還留有他們所需要的東西,因為你可能是一座無窮無盡的反腐寶庫,用之不盡,取之不完,那些曾經跟你有過關係的人,一定會為你出頭的,一定會想盡辦法,給你一條生路,所以,你就不要再哭,當人民拉響琴弦,奏起音樂的時候,你就再給我們唱一曲反腐曲吧!

再見,劉志軍,當你站在被告席上認罪時,態度誠懇,聲淚俱下掏出寫滿好幾張的悔過書時,我們都知道,你還惦記著當初跟你一起奮戰在官場的同志們,他們過的還好嗎?因為你用眼淚告訴人們,你還惦記他們,還想繼續為「中國夢」做貢獻!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