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共產主義,直到中國人民擁有自由」(組圖)

作者:李羚 發表:2013-06-17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羚華盛頓DC報導)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西北區麻塞諸塞大道和新澤西大道交叉口上,有一座以1989年舉行抗議活動而豎立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的「民主女神像」為原型的「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6月12日當天,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在這裡舉行落成6週年紀念活動,以緬懷全球範圍內因共產主義暴政而失去生命的 一億民眾亡魂。


華盛頓DC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落成6週年紀念活動現場,緬懷全球範圍內因共產主義暴政而失去生命的 一億民眾亡魂。(圖片來源: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提供)

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歐洲、歐亞大陸、及新出現的威脅小組委員會主席、加州共和黨資深眾議員丹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前主席、中東和北非小組委員會現任主席、佛州共和黨資深眾議員伊麗娜‧蘿斯‧萊赫蒂寧(Ileana Ros.Lehtinen)、俄克拉何馬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吉姆‧布萊登斯坦(Jim Bridenstine)、美國國會蘭托斯人權委員會榮譽主席安娜‧蘭托斯女士(Annette Lantos)、及愛沙尼亞外交委員會主席馬克‧米克森(Marko Mihkelson)等多位政要在紀念活動上發言。華府政界人士、非政府組織、和羅馬尼亞、烏克蘭、匈牙利等多個歐洲前共產主義國家駐華盛頓使團、以及亞洲共黨統治的中國、越南、寮國等國在海外的民間組織代表參與了紀念活動,並向死難者敬獻花籃、花環等。

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歐洲、歐亞大陸、及新出現的威脅小組委員會主席、加州共和黨資深眾議員丹納‧羅拉巴克在演講中說:「這個雕像提醒我們,冷戰也許已經結束,但是與共產主義的抗爭今天依然繼續存在。」他表示在中國的共產主義是「這個地球上第一號要擊敗的力量,我們得確保形成聯盟,去做任何必要打敗這個「人類的威脅 」的一切努力,直到中國人民擁有真正自由的那一天。他也強調,他反對的不是中國人民和中國,而是反對中國共產黨。

以下是記者報導羅拉巴克在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的主要發言內容。

*************


羅拉巴克說(攝影:李翔/看中國)

冷戰或許結束但與共產主義的抗爭繼續存在

今天我在這裡,要感謝那些為成立這個紀念碑公園及豎立象徵自由的雕像的人士。這個雕像提醒我們,冷戰也許已經結束,但是與共產主義的抗爭今天依然繼續存在!我想說,這個抗爭從來不是針對蘇聯/俄羅斯的打擊,而是對共產主義的抗爭打擊。前蘇聯和許多國家一樣被共產主義俘虜,我們要幫助俄羅斯人民及現在仍受共產主義洗劫的其他國家人民,打敗共產主義。

特別是,這個雕像是摹仿曾經站在天安門廣場的雕像。熱愛自由的中國人民被殘酷屠殺,並公開被邪惡、殘殺人民的俄羅斯神(共產主義)否認至今。在天安門屠殺當時,美國政府「毫無作為!」 這是我的一生最大的遺憾。美國沒有及時告訴中國的統治者,他們將永遠無法擺脫這個罪孽。

里根若在天安門屠殺時還任總統,將帶領走向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作為美國前總統羅納德‧里根演講稿撰寫人7年的我,我知道這樣的事 (天安門屠殺) 不會發生在里根當政的時候。里根總統的頭號目標就是瓦解共產主義,如果里根在天安門大屠殺發生時還是總統的話,他將帶領我們走向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共產主義將不會仍然主導著中國,中國也不會仍然威脅著世界和平。

事實是當天安門混亂時,如果里根還是總統的話,他會做什麼?。他會派部隊去(中國)?不會!里根會做的是,揭露天安門廣場大屠殺的真相並制止屠殺「中國民主」的罪行。他會立刻拿起電話或發送電報,說:「如果你堅持這樣做,那麼你的國家將沒有美國的經濟投資、沒有美國的技術和資金轉移、美國不會給你的商品公開市場、所有(美 - 中)的事務都沒得商量了(Deal is OFF)!」這將是里根會說的。

但是里根總統共和黨繼任人(老布希總統),說了什麼呢?「沒說!他們什麼都沒說!」這是最嚴重的不作為:因為他們讓共產黨在天安門屠宰人民、屠殺民主。你們知道共產黨屠殺人民而付出的代價是什麼嗎?「什麼也沒有!」

里根的目標是瓦解共產主義 他是蘇聯偉大的朋友

羅拉巴克說:「中國人民在天安門廣場被屠殺,但是被(當局)自然的否認,這就是共產主義國家。」如果在里根總統時代我們也這樣處理,那麼蘇聯共產黨如今仍然會活著、而且活得很好,他們仍然會奴役著東歐和俄羅斯,也將仍然威脅著世界和平。感謝上帝,我們有羅納德‧里根總統!

中共是地球上第一號要擊敗的力量

最後,讓我們都注意到,今天里根總統和蘇聯成為最偉大的朋友。這是他的(瓦解共產主義)目標。我們選擇迴避了成功,但是我們需要明白,今天激進的伊斯蘭教派像在我們喉嚨的尖刺,殺害我們的人民。在地球另一端的中國共產黨和這些人在這個星球上是同類的,他們是在「這個地球上第一號要擊敗的力量」。我們正打算這樣做。我們得確保我們要形成聯盟,去做任何必要打敗這個我們的、也是「人類的雙面威脅 (Dual Threats to Mankind)」的一切努力。

在結束我的發言之前,我要告訴你們一個故事:當我還年輕、是一個9歲的男孩的時候,我住在西藏。我的父親是一名美國海軍陸戰隊的飛行員,他沿著中國海岸線來回飛往日本。我的鄰居夥伴的爸爸也是飛行員,他的飛機因為機械故障失事而死亡,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有成千上萬的美國人在和共產黨的冷戰期間失去了他們的生命。他們在越南、北韓、亞洲、太平洋其他地區等失去了生命。

努力瓦解共產主義 直到中國人民擁有真正自由的那一天

還有其他的、還有更多的人,他們都在做這個(瓦解共產主義)工作,也需要這個偉大目標得以完成。我們知道,只要美國堅持做世界人們崇拜的自由燈塔。熱愛自由的人們將有機會對抗他們的暴君。因此,讓我們在此再次承諾並記住:「要中國自由!」

這個雕像(自由女神像)會提醒我們:共產主義受難者的冤仇永遠不會得到平復,直到中國人民擁有真正自由的那一天。謝謝大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