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中頭骨斷裂 家屬抗議遭暴力對待(組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3-06-12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9日下午,孫素雲遭受欺辱後依然站在保定監獄門前身穿冤衣為救丈夫鄭祥星呼籲

【看中國2013年06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楊蓉真報導)5月29日,河北保定監獄前發生一起獄方警察暴力毆打抗議者的事件。遭暴力相向的孫素雲為營救亟待保外就醫的丈夫鄭祥星,在監獄外穿狀衣進行控訴,後遭獄政科科長石志勇暴力相加,強行脫掉狀衣,並導致孫心臟病發作,監獄的暴行受到媒體關注。鄭祥星為法輪功信仰者,遭非法判刑,在獄中頭骨斷裂,目前已有上萬人聯名營救他。

29日上午11點左右,河北唐山市法輪功信仰者鄭祥星的妻子孫素雲在河北保定監獄前抗議監獄不讓鄭祥星保外就醫。據知情者提供的訊息,當時孫素雲身穿狀衣,對監獄不讓因受外力重擊至左側頭骨斷裂的鄭祥星保外就醫進行控訴。後獄政科科長石志勇衝向孫素雲,強行脫下她的上衣,「使孫素雲整個肩膀和乳罩都露出來了,隨後又把孫素雲放倒在地上。」「孫素雲遭此凌辱導致心臟病發作,虛脫在地。整個過程中,保定監獄十幾名警察阻擋著孫素雲二十多歲的兒子,讓他眼睜睜的看著自己頭髮花白,滿臉滄桑的母親,被石志勇在大廳廣眾之下遭受扒衣露體的凌辱。」


5月29日上午孫素雲被獄政科科長石志勇當眾侮辱心臟病復發,躺在烈日下不能動彈

鄭祥星為河北省唐山市唐海縣人,為法輪功信仰者,在唐海縣十農場經營一家小有規模的家電門市,本著誠信經營,優質服務的維修及售後服務,在當地頗有聲譽。1999年後,中共在沒有法律依據的情況下對法輪功進行全面性鎮壓,鄭祥星於2012年2月25 日早晨6點多被當地公安綁架,並於7月26日遭非法判刑10年,關押在保定省監獄。

10月26日,鄭祥星發生左側頭骨斷裂的情形,經保定第一中心醫院醫生診斷,為外力重擊所致。據知情者的說法,獄方對鄭祥星的情況「極力掩蓋」,並「陰謀勾結保定市第一中心醫院(有長期互惠合作關係的醫院)以惡意手術,達到破壞鄭祥星思維,記憶,和表達功能的罪惡目的。」

據瞭解,醫院對鄭祥星頭部兩側開顱,並在未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對鄭祥星包括記憶、視覺、語言部分的腦組織進行切除,並摘掉頭部左右各10cm大小的頭骨。鄭祥星被開顱後,醫院多次做CT認為鄭祥星腦細胞基本死亡。醫院的相關大夫及專家,一直說鄭祥星恢復的最好程度也就是植物人。但令人意外的是,鄭祥星卻漸漸清醒,有了些意識,雖然眼睛有點光感,但近乎雙目失明,大小便失禁,生活完全不能自理,被摘掉的顱骨一直沒有修補。

在醫生告訴鄭的家人,鄭隨時都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保定監獄卻於2013年2月21日,將正在醫院重症監護室救治的鄭祥星收監入獄。收監後,監獄未對鄭祥星進行任何全面檢查。 5月23日,鄭祥星的母親等家人到保定監獄要求給鄭祥星保外就醫並修補顱骨,看到鄭祥星已經瘦得皮包骨頭,且幾乎已經吃不下東西,家人給鄭祥星往嘴裡餵了一口飯,鄭祥星嚼了半天才艱難的嚥下去,家人給鄭祥星打開一罐露露飲料,鄭祥星只喝了一半就喝不下去。

目前,鄭祥星的妻、子對監獄提出兩點要求:一、盡快讓鄭祥星保外就醫;二、追查保定監獄造成祥星顱骨斷裂的責任人。並聘請著名維權律師江天勇,對保定監獄提起控告。控告信已遞交、投遞給保定檢察院檢察長、最高檢察院,保定市政法委、河北省政法委、及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同時也將控告信投遞給保定市中紀委書記、河北省中紀委書記、中共中紀委及書記王岐山,目前正等相關部門答覆。

據悉,鄭祥星原本是一名混混,修煉法輪功後成為當地公認的好人。因此,在他遭到非法判刑,併發生頭骨斷裂的事情後,當地562位民眾自發籤名按手印,寫出三封民眾請願申訴書。但當地政法委系統不尊重民意,以中斷勞保威脅簽名民眾,並抓捕、勞教參與征簽的法輪功信仰者。不過,參與聯名的民眾卻越加擴大,目前聯名人數已達10852人,且持續上升中。


對孫素雲錄像的監獄人員


發出的控告信


孫素雲在保定市政府前喊冤


鄭祥星夫婦被綁架前的留影


唐山及周邊地區民眾呼籲釋放鄭祥星的部分簽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