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軍們是推高中國房價的黑手!

作者:姚小遠 發表:2013-06-11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1日訊】劉志軍案因為涉案房產374套泄露出一個秘密,中國房價高企的幕後黑手是誰,現在已經塵埃落定。中國房價虛高的幕後黑手,就是劉志軍以及他所從屬的官僚壟斷階層。

對於一般人來說,374套房子是一種不可企及的想像,即使再相信天方夜譚的人,都不可能做出一個擁有374套房產的中國夢。但是,即使沒有太多想像力的人,都會相信:劉志軍絕對不會是擁有房產最多的省部級領導,甚至,某些縣處級們所擁有的房產,都可能會在劉志軍之上——中國,就是這樣一塊神奇的土地,已經發生的、正在發生的,永無止境,當然,也不會有底線。沒有最壞,只有更壞。

最早,我們曾經把高房價歸結為溫州炒房團之類民間勢力;後來,房產商、各級政府,都曾被認作房價高漲的罪魁。從劉志軍案我們可以得出結論,窺見秘密,真正造成中國房價高企的,正是劉志軍這些官僚壟斷階層。

幾年前的一組數據顯示,中國一線城市的房屋空置率在40%以上,一些地方會高過一半以上;同樣是數年前的數據顯示,中國共有縣處級以上幹部約4000萬人,即使按照一人兩套房產的保守演算法,中國的領導幹部們擁有房產的數量已經快達到一億套,這還是沒有計算科股級以及一些實權部門的。如果計算上這些人,中國官僚壟斷階層擁有的房屋將是一億數千萬套之多。

幾年下來,不管是房屋的空置率還是官僚階層的人數,都呈現一種只漲不跌的上升趨勢,這樣算下來,僅是中國的官僚壟斷階層,擁有的房產數量就應該接近兩億套,這是一組多麼可怕的天文數字!可以預測,如果官員公布財產,如果官員交出通過各種受賄途徑所擁有的房產,中國的房價馬上會退到2002年的水平,上海盧灣區新家坡花園的房子每平方在6000元左右,莘莊的房子大多在每平方3000元左右,而不是現在的每平方數萬以上。也就是說,如果中國的官僚壟斷階層出手他們擁有的房產,中國的房價立即會回到跟城市居民收入相匹配的合理水平。

從這個角度和意義來說,劉志軍即使是一個罪犯,也有他對民眾有貢獻的地方,他讓我們看清楚了官僚壟斷階級的自私、貪婪和肆無忌憚,當然,也因為此,劉志軍會成為那些唱著人民公僕高調的利益集團的敵人,他們會置他於死地而後快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