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為無法發聲的人發聲(組圖)

作者:張正 柳笛 發表:2013-06-11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採訪報導) 2013年6月7日,榮獲多個國際獎項的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在紐約曼哈頓的QUAD影院正式公映,從7日開始,將每天上映三場。連映7天。

6月7日的首映日晚間場放映結束後,影片的製作人 Kean Wang、導演Michael Perlman、男女主角李祥春和曾錚、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周世宇來到放映廳與觀眾見面,並回答了觀眾提出的問題。

《自由中國》導演Michael Perlman首先表示感謝大家的光臨,非常感謝與製片人Kean Wang的合作。他說道,「當我第一次讀到詹妮弗的書時,我深深被她的故事所打動,那是她發自內心的聲音,正如你在電影中看到的,娓娓道出。書中講訴的是一個母親在面對孩子與自己的信仰,身心所遭受的巨大迫害。」

他接著說,「從查爾斯(記者註:李祥春)身上,我看到,作為已是美國公民的查爾斯,在問自己能做些什麼?居然跑到中國大陸,試圖讓那裡被封閉的人們獲得真實的信息,我認為查爾斯的行為體現了我們所有人的正義的一面,真的讓我感動。」

他還說,在拍這部影片之前,並不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這部電影就是要人瞭解在中國所發生的迫害,而且迫害還在進行著。」

Michael Perlman提到,前南非大主教德斯蒙德‧圖圖(Desmond Mpilo Tutu)和中國持不同政見人士陳光誠發表了題為「為中國人權奮鬥的一年」的公開聲明。他呼籲:「希望大家去到freechinamovie.com網站去簽名聲援。每一個人都是真正幫助推動這一進程的重要動力。」


製作人Kean Wang、女主角曾錚、男主角李祥春、導演Michael Perlman、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周世宇(從左至右)(攝影/柳笛)

依麗.克雷曼(Elaine Claymand)是紐約最大地產中介公司之一Brown Harris Stevens公司的資深副總裁、執行董事,也是Elaine Clayman Group的總裁和創始人。


依麗.克雷曼(Elaine Claymand)(攝影/柳笛)

首映日晚間場放映結束,依麗.克雷曼對看中國記者說:這部電影令人感到震驚,今天我不是第一次觀看,我已在私映會上看過,每看一遍,都使我對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有了更多的瞭解,儘管令人難以置信。我希望國際社會能夠有所作為。這部電影太出色了,她應該獲電影大獎。

依麗.克雷曼還指出,這部電影告訴人們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社會,人們的生活是怎樣的可怕。他提醒說,「世人需要知道中國正在發生著什麼,應該推動中國自由,中國應該是一個民主國家。」

《自由中國》是新唐人電視臺與World2Be Productions聯合拍攝的記錄片,由美國導演邁克爾·帕爾曼(Michael Perlman)執導。以美籍華裔李祥春博士和前北大高材生曾錚的經歷為主線,深刻揭露了中共十三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

影片揭露了中共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的黑暗,包括酷刑折磨、奴役勞動、強制洗腦、乃至令人髮指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行,影片曝光了中共官方媒體掩蓋罪惡、製造謊言,欺騙國民和世界的許多真相。

該片自去年四月第一次參加電影節以來,入選世界各地多個電影節,已榮獲多個國際獎項,其中包括費城「國際言論自由電影節」、「休士頓國際電影節」最高獎以及 「丹佛國際自由精神電影節」最佳影片獎。去年10月,影片的主題音樂榮獲好萊塢影視音樂大獎「最佳原聲音樂創作獎」提名(訂票可到www.quadcinema.com;也可上網購買DVD)。

好萊塢明星歐娜·卡·喬徹(Q''orianka Kilcher)在影片中擔任主唱,她說:「《自由中國》這部影片和它的主題曲,是為那些無法發聲的人所發出的聲音。這是一首傳播自由、公正和善的理念歌曲。能夠把我的聲音和我的心投入到這首歌中去,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榮幸」。

在過去的一年中,《自由中國》已翻譯製作了幾十種語言的版本,在世界各地舉辦了400 多場私映會,其中包括美國國會、歐洲議會、加拿大議會、瑞典議會和日本東京都議會。影片中所描述的中國監獄、勞教所高牆背後的血腥罪行,在國際上引起了極大的震動。也受到諸多國際名人的關注。

前南非大主教德斯蒙德‧圖圖(Desmond Mpilo Tutu)和蘭托斯人權獎獲得者、中國知名維權人士陳光誠應《自由中國》製片方之邀,於今年「6·4」當天發表了題為「為中國人權奮鬥的一年」的公開聲明。

聲明譴責中共迫害基督教和法輪功等信仰團體、活摘人體器官牟利,並呼籲世界各國首腦向習近平和中共發聲,要求停止迫害中國人權。

聲明中寫道:「從2013年6月到2014年6月,世界將迎來1989年天安門大屠殺二十五週年。二十五前的屠殺中,中共軍隊向自己的人民開槍,並殺害了數 千名學生及和平示威者……雖然我們還沒有準確數字,但有可靠的證據表明,起碼有數萬的囚犯已經被殺害,為了出售他們的器官。這種如此卑劣的罪行,已經超出了我們的理解能力。」

美國三大網站之一《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等知名媒體紛紛轉載了圖圖大主教和陳光誠連署的上述聲明。

美國「the community」網站(thecommunity.com)推薦民眾聯署聲援,以實際行動來響應圖圖大主教的呼籲,共同制止中共對人權的迫害。

影片女主角曾錚鼓勵觀眾用各種方式幫助改善中國人權現狀:「希望每個人都到網站上簽名,共同呼籲各國首腦讓習近平改善人權。如果我們有足夠多的民眾去推動政府官員的話,他們也會站起來做他們該做的事情。」

《自由中國》在紐約的公映日期與習近平和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會晤時間恰巧在同一天。曾錚日前給歐巴馬總統寫信,推薦他觀看此片,以進一步瞭解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黑幕。

曾錚曾發表過自傳體小說《靜水深流》,書中詳細記述自己與一些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經歷,此書在紐約「世界書局」出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