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紐約VIP預演會引熱烈反響(圖)

作者:李鄭浩 發表:2013-06-06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主角曾錚現場講話(攝影/李鄭浩)

【看中國記者李鄭浩紐約報導】屢獲國際大獎的英文影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簡稱《自由中國》)即將於6月7日在曼哈頓舉行紐約首次公映。為了更廣泛推廣介紹給紐約各界人士,六四紀念日當晚,主辦方特別在紐約翠貝卡大酒店舉辦《自由中國》紐約VIP預演會,邀請了來自紐約的各界工商政要來先睹為快。預演會以及來賓們與記錄片主角,導演和製作方的對談,皆引發了現場VIP觀眾們熱烈的反響,並表示希望能盡己所能推廣影片,讓更多人都能知道正發生在中國的事實真相。

深受影片感動,熱切想推廣給周遭人士的美國COMMUNION網路的執行長 Frederick Johnson表示:「我迫不及待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一旦能上網,就去簽名,另一件事就是讓人們知道這個電影,我們跟業主們有許多聯繫,可以 廣為傳播這個電影。當前這個世界是一個人和人密不可分的關係,我要確保更多人看到這個電影,他們的心靈將會被開啟」。

《自由中國》導演Michael Perlman表示,「24年前的今天,發生了慘烈的天安門大屠殺,至今還引導著人們嚮往在中國實現自由,今天我們繼續用和平方式努力,讓中國越來越自由。我們這樣做是為了我們所有人,每個人都會受益於一個自由的中國,中國也將在經濟上更強大,政治上更重要,國家也更穩定,中國的精英們,請加入我們一起 努力,促成一個更繁榮和自由的中國,為了中國的人民,也為了世界」。

《自由中國》製作人 Kean Wang表示:「今晚首映太棒了,不僅座無虛席,還有許多人在站著看。現場有許多很精彩的提問,彰顯出觀眾獨特敏銳的思維。今天來看首映有大使和外交官,著名公司總裁和媒體人士,提出許多非常精彩的問題,我非常高興。這個紐約首映,播放的是初次面世的加長版,我們非常感激在曼哈頓QUAD影院首映前的預演,讓人感到非常溫馨,看完影片後觀眾過來跟我們擁抱,感嘆這影片將改變世界,真是難以置信的反饋和反響」。

當多位觀眾憤慨質問出一個尖銳問題:世界和中國大公司,大媒體的良心在哪裡,民眾的力量在哪裡?

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周世宇表示:「中共跟其他政權都不同,前蘇聯還真的相信共產主義,而中共不同,它沒有任何原則,不只沒有道德原則,什麼原則都沒有。中共 的唯一的底線是維護自己的權力,只要達到此目地,任何事都可做。這種沒有原則不是只對自己,它還帶向全世界,讓世界也一起放棄自己的原則。當我們談伊朗,北韓,達爾弗,我們可以憑良心呼喊,當我們談到中國,你們看到了,國家在哪,政府在哪,大公司在哪,人們在哪裡?因為每個人想要在中國的利益,眼前的利 益,中共在利用這一點脅迫其他人放棄原則。」

《自由中國》女主角曾錚也表示很認同周世宇的觀點:「中共不僅自己沒有原則,想把全世界都拖下水,都不要原則。你吃喝嫖賭都可以,做什麼都可以,但是你就是不能有精神上的自由,不能去追逐它不讓你追求的東西,你不吃喝嫖賭就把你從這個社會上消滅掉。  」

她希望觀眾用各種方式支持:「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簽名,像今天圖圖大主教和陳光誠,共同呼籲各國首腦代表讓習近平改善人權;希望你向你的朋友圈介紹這個電影,現在網上可以買DVD、MTV,也有片花。」她還說:「希望大家邀請你的親朋好友去看。如果你認識當地媒體,認識你的政府官員,你也可以邀請他們。」

《自由中國》影片首次公映,將從6月7日開始在紐約曼哈頓的QUAD影院進行,為期一週,每天三場。主辦方稱歡迎每一位關心中國和世界問題的朋友,帶上親朋好友來共襄盛舉,見證道德和正義正在如何的改變我們這個世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