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造就了這些逆子?(圖)

作者:陸平 發表:2013-05-26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紅兵拿著他母親的照片。(照片:衛報記者Dan Chung攝)

【看中國記者陸平綜合報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事母至孝是任何一個民族都提倡的。古今中外,沒有哪一個民族不把母親擺在非常重要位置上的。百善孝為先。忠臣出於孝子之門。孝順是我們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而這一普世的道德觀在中共領導下的中國是被扭曲和踐踏的。

弒母人間慘劇

北京律師張紅兵年近六十。他的原名叫張鐵夫,文革中改名為張紅兵。他是一位非常忠於中共黨魁毛澤東的紅衛兵。

1970年2月13日晚上,他們家發生了一場論戰。他在安徽省固鎮縣人民醫院工作的母親方忠謀對兒子說「孩子,你不懂得階級鬥爭。」時,張紅兵的直接反應是:我必須站穩階級立場,與「現行反革命份子」的母親「劃清政治界限」。張紅兵對著母親狂喊:「誰是你的孩子!我們是毛主席忠實的紅衛兵,你是現行反革命份子,站在反動的立場上!」

因為是在自己的家中,面對的都是自己的親人,說的又都是自己的心裏話,方忠謀說話就比較隨便了:「我就是要為劉少奇翻案。」她還提到鄧小平、彭德懷等。方忠謀一邊做著家務,一邊辯論:「為什麼毛澤東搞個人崇拜,到處都是毛澤東的像?!」

失去理性的張紅兵高喊:方忠謀!告訴你!無產階級政權永遠牢牢掌握在我們最敬愛的偉大領袖毛主席的手裡!偉大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是毛主席、林副主席直接指揮的!用毛澤東思想武裝起來的七億人民是不可戰勝的!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誰反對毛主席,誰反對毛澤東思想,就全黨共討之、全國共討之!方忠謀你敢進行反革命行動,我們就砸爛你的狗頭!馬上就有解放軍來,逮捕槍斃你!

張紅兵的父親與張紅兵先後分別向中國人民解放軍安徽省固鎮縣公檢法軍事管制小組告發了這位賢妻良母。

方忠謀當晚被逮捕。隨後,張紅兵又寫下了《檢舉揭發罪惡滔天的現行反革命份子方忠謀罪行》。其中寫道:「打倒現行反革命份子方忠謀!槍斃方忠謀!鞏固無產階級專政!誓死保衛毛主席!誓死保衛毛澤東思想!誓死保衛毛主席的革命路線!敬祝我們最敬愛的偉大領袖、無產階級的革命導師毛主席萬壽無疆!」他最後寫到:「判處現行反革命方忠謀死刑,立即執行!」同年四月十一日,方忠謀在公審後被槍斃,年僅四十四歲。

在張紅兵眼中,中共與其黨魁才是最偉大的。即便是生他、養他、育他的母親。黨對他的獎賞是,推薦他為「模範紅衛兵」。並在「固鎮縣教育革命展覽」上展出《大義滅親固中學生張紅兵和反革命母親堅決鬥爭的英勇事跡》。

在這裡,我們看到的是骨肉相殘,看到的是階級鬥爭的血腥。這樣的事情在今日看是荒唐的悲劇,但在文革時卻被看成是大義滅親的英雄事跡。

兒子被迫毆打母親

這樣的荒唐事並不因時代的過去而消失。

廣西百色市田東縣思林鎮有一個村莊叫三百村,全村人幾乎都修煉法輪大法。即使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村民也總說「法輪功好」。村裡的一個人修煉後,多年不癒的疾病奇蹟般地好了;另一人修煉了,不打老婆,不去賭了,還戒掉了菸酒等等。再後來政府就出動了一大批警察,荷槍實彈地包圍了整個村莊,威脅說,看誰還敢再煉。

面對政府的威脅,有幾個村民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事後一大批工作隊進駐到三百村,把村民集中在操場上開會,批鬥。幾個工作隊員守著一個法輪功學員做所謂的「思想工作」,硬逼他們表態認錯。

一位年過花甲的母親,任憑工作人員怎麼勸說、威脅,這位修煉法輪功的婦女就是不認錯,不妥協,不揭批。她說她滿身的疾病是法輪大法治好的,感謝還來不及呢,怎麼反過來誣陷恩人呢?還有良心嗎?她說她雖然沒有什麼文化,但做人的道理她還是懂的。

所謂的「工作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改變不了她,就把她在部隊服役的兒子叫回來做「思想工作」。母親含淚和兒子述說著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康健的益處,回憶著未修煉法輪功時病魔纏身、痛不欲生的遭遇。在事實面前,兒子不說話了。

上邊的領導知道後大怒,罵「解放軍」立場不堅定,以株連的政策相脅,以共產黨員的黨性相逼,以部隊復員後安排工作的利益相誘。最終逼得兒子以斷絕母子關係逼迫母親放棄修煉法輪功,並惡語相向,暴打含辛茹苦養育自己長大的母親。就這樣,白髮蒼蒼的母親被迫背井離鄉,流離失所。

人作孽  天在看

這兩位母親的遭遇令人感嘆唏噓,在黨性下人倫擺一邊。

若干年後,文革被否定了,方忠謀的冤案也被平反了。張紅兵開始後悔,在良心的煎熬中品嚐著痛苦。今天他終於有了深刻的認識,他說:「我從小在學校裡受教育,喝的都是‘狼奶’。」

三百村那個毆打自己母親的軍人呢?中共是否真的因此給他安排了好的工作?他因毆打母親而獲得的這一切中,包含著多少恥辱啊!他日當法輪功被迫害的奇冤大白於天下時,他還有什麼臉面面對自己的母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