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心中的好人(組圖)

作者:項甄 發表:2013-05-25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祥星的妻子堅守在保定監獄門口喊冤

【看中國記者項甄綜合報導】從嚴冬到初春,7個多月來,保定監獄門口有位身上套著一塊寫著一個大大的「冤」字白布的中年婦女孫素雲帶著她的兒子,從2012年10月28日至今,每天都守在監獄門口,掛念著在保定監獄內掙紮在死亡在線的丈夫鄭祥星。希望獄方能把生命垂危、大小便失禁的丈夫送去醫院救治。

她向過往的民眾訴說她家的故事和冤情。監獄方不但阻止孫素雲喊冤,並且不斷驅趕聽孫素雲訴說冤情的民眾。24小時的所謂「保鏢」監視、限制素雲的人身自由,還時不時地從保定監獄出來一些人,把紛紛駐足關心他們的行人一波一波地趕走!


保定監獄便衣袪趕聽冤情的民眾

保定監獄副獄長範建立,居然於2013年3月9日將母子倆從旅館攆到大街上.那天的天氣非常惡劣,狂風加帶著黃沙,母子倆沒有去處,流落街頭。好心人問母子倆以後住哪兒?母子倆辛酸的說:只能住不要錢的地方,我們已經五個月沒經濟來源了。

女警假扮顧客叫門抄家抓人

時間拉到2012年2月25日早晨六點多鐘,一大早就有兩位女士敲門要求修電動車,鄭祥星一向熱心腸,他想:這麼早就來敲門修電動車,一定有急用,就去開門了。哪知,開門的瞬間,蜂擁而上的卻是十幾個便衣及警察,他們將鄭祥星按住架走,並搶走店裡的財貨。據目擊者說搶走的財物拉了兩車、進貨的雙排車也被搶走。鄉親們稱他們是一幫「超級土匪」。

消息傳開:場部星雲家電店主鄭祥星被公安局帶走了,家也被抄了。後來大家才從隊長、書記的口中得知:是唐海縣國保大隊隊長李富國、十農場派出所所長及十多位警察干的。鄭祥星是因為修煉法輪功做好人,才遭此難。

酷刑摧殘 生命垂危

素雲向路人哭訴:她的丈夫,身體一直很結實。平常洗衣機、電冰箱扛起來就走的人, 2012年5月29日在律師有理有據的證詞下仍因信仰法輪功被判刑十年。8月8日,被關進保定監獄。10月26日腦內出血,27日送醫時瞳孔放大5.5,小便失禁,瀕臨死亡狀態。

27日保定監獄及醫院在沒有通知家人的情況下,為鄭祥星做了兩側開顱手術。術後才將家人接到保定第一中心醫院。

據醫生說,當時打開鄭祥星顱骨後,鄭祥星腦漿已經破裂。流出的腦漿與血攪在一起。腦內出血及大腦損傷是因左側顱骨受重擊斷裂後造成。當時CT照片顯示,左側頭骨斷裂,顱內出血,右側正常。而鄭祥星卻被摘掉了左右兩片頭骨,直徑大約6∼7cm,同時位於左側的語言、視覺、記憶部分神經被切除。摘掉右側頭骨說是為減壓。

河北保定監獄對鄭祥星被傷害事件一直未做任何答覆。今年二月請律師介入。沒想到,2月21日獄方竟在律師離開保定一小時後,偷偷將生命垂危、兩側被開顱,雙目失明,喪失記憶,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的鄭祥星從醫院重症監護室押回監獄。保定監獄不但拒給保外就醫也不讓探視。

經保定監獄體檢合格後收監服刑不到3個月,鄭祥星被害得面目全非,紫黑色的一眼腫如饅頭,瘦如皮包骨,前心貼後背,僅剩一具骨架。素雲多次要求監獄給掙紮在死亡線愛人保外就醫,以挽救生命。保定監獄以各種理由搪塞。鄭祥星妻兒看著近在眼前的親人生命得不到救治,心急如焚, ……。

父母致監獄長的信

鄭祥星的父親鄭增減、母親佟敬文年老體弱。因為思念兒子,常常深夜失眠以淚洗面。他們致信保定監獄長,要求放人。信中寫道:

我們是鄭祥星的雙親,今年已經七十多歲了。我們雖然有四個兒子,但只有祥星倆口子經常來看我們,照顧我們。現在他們不在,我們感到從未有的孤苦,天天盼著他回來,時時都想著他們,想著他們對我老倆口照顧的點點滴滴,時常以淚洗面。

祥星以前對我們也不是很好,是當地有名的混混,整天打啊打啊的。兒媳婦也和我們斷絕來往,逢年過節幾個兒子和媳婦都來,就祥星媳婦不來。年年過不了團圓年,在街上見到面也不招呼我們,我們老倆口偷偷抹淚。大概在九九年前後,有一天兒媳婦孫素雲突然買了一大堆東西到家來,我愣在門口看著斷絕來往的兒媳婦,突然出現在眼前,半天說不出話來。未等我說話,素雲先開口叫了一聲媽,我回過神來,感覺這是真的嗎?當時只知道哭,素雲也哭,全家人都跟著哭。哭過之後,素雲說:我煉了法輪功了,師父讓我們不能記恨別人,對父母對兒女都要好,我今天是來向您道歉的,希望您能原諒我。我高興得不知道說什麼好,我們一家高興的像過年一樣。

從此,素雲常來看我們,照顧我們,成了我們老倆口最大的依靠。我兒子祥星看到他媳婦的變化,很感動,也跟著他媳婦煉功了,脾氣也變了,對人也和善了。當時我發自內心的感謝法輪功的師父把我的孩子們變的這麼孝順,讓我們在晚年終於得到了家庭的幸福美滿。後來政府不讓煉功,我們老倆口內心十分迷惑,為啥不讓人變好呢?從此,我們時時擔心這兩個孩子,總怕他們受到打擊。直到祥星被抓,被枉判十年重刑,我們這個家就垮了一半。

祥星出事後,只聽孩子們說祥星是因為煉法輪功被抓了。我雖然不懂法律。但是我的兒子我知道,他是真心實意的要做個好人,沒有做任何昧良心的事。兒媳婦告訴我村裡有幾百人簽名要求政府釋放祥星,不知道政府為啥沒有放他,我堅信我兒子是被冤枉的。孩子們和律師也說,憲法裡有明確規定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從電視新聞中看,習近平說,任何人都不能超越憲法之上,否則就要給以追究刑事責任。我們是樸實的百姓,我們不想猜疑什麼,但是我們相信這個社會需要我兒子這樣的人。

從去年八月八日我兒子被送到你們保定監獄,突然在十月底傳來消息說他做了開顱手術,我們的心就涼透了,只怕我的孩子是不是還能保住性命。我兒子十幾年來身體一直很好,從來沒有見過他吃藥打針的,身體一直很結實,洗衣機、電冰箱扛起來就走,誰都說祥星身體很壯。祥星被關押在看守所時,在唐海縣醫院給他做了全面檢查,這些都有記錄。後來送到保定監獄時,又做了體檢,能被收監獄,他的身體條件應該是沒有問題。為什麼突然會摔得腦出血?!左右兩側頭骨也摘了,這究竟是怎麼摔的?!母子連心,我心疼啊!傷在兒身上,疼在娘心上!我天天依在門口盼著祥星,多想聽他叫一聲媽!

我老伴因風濕手腳骨頭嚴重變形,生活不能自理,我自己也因腦出血住院,以前還得過乳腺癌,現在還有糖尿病,身體狀況也很差,我兒媳婦孫素雲的父親也做了開顱手術,一直癱瘓在床上,時時需要人照顧。現在為了祥星,我幾個兒子心思都在保定,整天奔波在唐海與保定之間,也顧不上我們這幾個老人。我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特別是祥星父親的病入冬後越來越重,現在坐起來都困難。兒子命懸一線,我們老倆口古稀之年一再受到精神的重創,現在我們老倆口過幾天就得輸液以延續生命。家中失去孩子們的照料,嚴冬屋內冰冷,多病的老伴在炕上裹著被子還冷的不行,常常深夜失眠以淚洗面向我要兒子,我們相對落淚,不知道這樣暗無天日的日子何時才有盡頭。

法輪功怎麼樣,我們百姓和你們一樣心裏都清清楚楚。相信你也為人父母,做人子女,人心都是肉長的,我兒子祥星還曾經勸我們不要怨恨迫害他的人。面對我們的孤苦、面對我兒子的善良,我不知道能不能讓你體會我們的真誠?為了給善良人一個保護,也為了祥星的生命還有機會延續,希望你們盡快把我兒子送回到我們親人的身邊。你們的善舉一定會得到福報。

鐵哥們做證:法輪功把社會上小混混變成公認的好人


鄭祥星

2012年3月17日,從北京請來的律師董前勇先生來到唐海到看守所,要求會見鄭祥星。看守所卻拿出公安局李福國的一個便條:鄭祥星犯有泄露國家機密罪,不讓律師會見。律師感到驚愕,鄭祥星是因為賣家電泄露了國家機密罪呢?還是因為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是泄露了國家機密呢?

在法庭上律師提到:以前和鄭祥星一起的鐵哥們做證說:鄭祥星以前是社會上的小混混,學法輪功後變成處處為他人著想的公認的好人。律師也向法官當庭遞交了鄭祥星被帶走後所在唐海縣十農場、十一農場父老鄉親寫的三封聯名信和562名老百姓簽名並按紅手印,要求釋放鄭祥星的簽名信等。

誠信商人獲7000民眾簽名營救

提到「十農場的鄭祥星夫婦」,鄉親們都知道。因為場部星雲家電店主誠信經營,買東西的人都放心。他們從不賣假貨,賣出的貨一定安裝調試到滿意為止。

所以十農場、十一農場父老鄉親寫的三封聯名信中提到:

無論是誰的電動車壞了,只要找到鄭祥星,他馬上放下手中的活就修。一時修不好的,他說如你有急事,就騎我的車去辦吧;有的人家冰箱、電視等不易搬動的電器壞了,只要給祥星來個電話,說明地址,他就盡快抽空去修,不收任何費用。

我們瞭解祥星的為人,講誠信,尤其是售後服務更為可嘉。他做生意多年,由小至今的規模,是他講誠信、講良心,講信譽得來的,他的為人這一帶百姓都予以讚揚,都說祥星是善良、助人的好人。為此我們請求盡快釋放好人鄭祥星。

十場、十一場政府受唐海公安操縱下,以取消養老保險金恐嚇、要挾老百姓不要簽名保釋鄭祥星。有的人在劃掉自己名字時流著淚說,我們知道祥星是好人,我們也得顧自己的家小,沒辦法。但大部分老百姓不懼強權恐嚇,為正義和良知,堅持不在呼籲信上劃掉自己的名字。

截至2013年3月止已有7000民眾簽名呼籲營救鄭祥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