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以色列後 澳議員對中共活摘器官發提案

發表:2013-05-11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歐陽光編譯報導】繼不久前以色列各政黨的國會議員在議會舉行了正式會議,揭露中共政權從持不同政見者身上摘取器官的行徑後,5月9日(週四)在澳大利亞,國會議員David Shoebridge向新南威爾士州議會提交了一份有10萬人簽名的請願書,要求為了防止人們被按訂單殺戮,像澳大利亞這樣的國家必須將其公民前往海外用被販賣的器官接受移植定為「非法」行為。

據《澳大利亞聯合新聞社》(AAP)5月9日報導 ,根據名叫ANZDATA的腎移植登記機構的數據,每年有5到10名的澳大利亞人在海外接受腎臟移植。但綠黨新南威爾士州國會議員David Shoebridge說,隨著越來越多的澳大利亞人因糖尿病和肥胖等用藥導致的器官衰竭,這個數字將會上升。

他週四在議會上提交了一份有超過10萬個簽名的請願書,呼籲在該問題上進行法律改革。

請願者們希望修改立法:對於前往海外接受器官移植的新南威爾士州人,若其接受的器官是被強行摘除的或是來自不道德販賣的,該行為將被判為「違法行為」,該新南威爾士州人將可被判處上至25年的徒刑。

「國際器官貿易造成了侵犯人權的行徑,並看到有人因‘訂單’而被殺戮,有意剝奪一個人的生命去救另一個人」,Shoebridge議員告訴上議院。

100多名支持者在旁聽席上見證了提交該請願書。

Shoebridge議員說,這種(按訂單強行摘取器官的)做法在中國最為常用。

「要解決這種殘酷貿易的一種方式,就是讓像澳大利亞這樣的國家,禁止其公民去接受被販賣的器官,把這種行為定為一種犯罪行為。」

他還呼籲聯邦政府修改立法。

Shoebridge議員指出,其請願書上的簽名總人數是2012年提呈給新南威爾士州上議院各種請願書籤名總和的四倍。

Shoebridge議員也提出了一項議案,呼籲悉尼大學剝奪中國移植外科醫生黃潔夫名譽教授頭銜。

該議案稱,超過十年時間,前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傑夫參與並監督了中國的移植計畫,涉及到幾乎是強行從死刑犯身上摘取肝臟。

「作為(澳大利亞)這個國家的重點機構,無論是議會還是我們的大學,絕不能袖手旁觀,成為嚴重不道德的人體器官貿易的同謀」,Shoebridge議員說。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