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紅十字會信譽破產已不可挽回(圖)

發表:2013-04-26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舊金山華人基督教會牧師張前進

在這次雅安地震中,發生了一個同樣令人震撼的現象,就是民眾拒絕向中國紅十字會捐款。從事中國急難救助的美國華人「人道中國」組織負責人張前進指出:中紅會與中共一樣,貪污腐敗使其信譽破產,並且不可挽回。中國民眾不可讓自己的善心再受中紅會的傷害。

自從2011年6月一個自稱是中國紅十字會某負責人乾女兒的郭美美炫富事件發生後,中紅會的信譽便一落千丈,這次雅安大地震,證明其信譽完全破產。數以萬計的民眾在中紅會募捐的網頁上以一個「滾」字作為回應。舊金山華人「人道中國」組織負責人張前進與記者談到這個現象的時候說:「我們都知道,中國紅十字會是挂靠在民政部下的一個官方機構,完全不像西方國家的NGO組織是民間自發的。從中紅會我們看到中共,任何事情它都要去掌控,然後當官的從中替自己謀利。紅十字會在全世界都是正面的形象,一到中國加上中國特色,就變味了。它沒有任何監督,沒有任何制約,他們一旦手上有錢,人的罪性一上來,肯定把這些錢貪污。」

張前進表示:「人道中國」多年來從事中國的急難救助,包括資助生活無著的政治異議人士和他們的子女,也曾參與四川汶川、青海玉樹大地震的救援,但他們堅持把救援款一分不少的直接送到需要者的手上,絕不與中國紅十字會或者任何中國官方機構打交道,因為錢一到那些人的手上,必貪無疑。張前進指出:中紅會與中國共產黨一樣,徹底墮落,已不可能挽回自己的聲譽。他說:「中紅會信譽破產,也就相當於讓大家對中國共產黨的醜惡面目有更加清醒的認識,知道中國如果不打破一黨專政,不走議會民主和新聞自由的道路,不可能指望他們拿善款去做慈善,可能他們募到一百塊錢,拿二十塊錢去做慈善,我們已經很感恩了。」

張前進表示:既然中國紅十字會高層用民眾的善心捐款,買豪宅、吃大餐、包二奶,那麼就應該支持中國民眾拒絕再向這個共產黨的機構捐款。他說:「錢捐到誰的手上,由誰來保證善款用到災民身上,是今天中國社會的一個困擾。愛心找不到一個代表去完成去實現,我們就先冷靜觀察一下,千萬不要把錢捐給中紅會這種機構,免得到時你發現錢被貪污,你善良的心又會受到傷害。」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