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首場爆滿 傾慕者遠道而來(組圖)

作者:茹月、柳迪 發表:2013-04-21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茹月、柳迪紐約報導】4月20日,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蒞臨紐約林肯中心,拉開了9天11場演出的序幕。神韻以全新的節目再次將中華五千年文化搬上這座藝術家的夢想舞臺,而紐約民眾也以爆滿的票房表達出對神韻的期盼與渴望。

首場爆滿 傾慕者遠道而來

在去年締造場場爆滿的盛況後,神韻紐約藝術團於4月20日再次回到林肯中心,首日的兩場演出即出現一票難求的熱烈場面。名揚世界的神韻演出,不僅讓紐約民眾爭相目睹,更有傾慕者從外地專程趕來欣賞。

傾慕神韻已久的帕特里夏(Patricia)專程與朋友從距離紐約十幾小時車程的田納西州趕來觀看神韻。


傾慕神韻已久的帕特里夏(Patricia)(攝影/茹月)

為了能夠更深入的理解神韻,帕特里夏在臨行前特意登錄神韻網站查詢神韻的相關資料。帕特里夏激動的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真的讓我認識了很多。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來瞭解中國的歷史,享受神韻的美。」 帕特里夏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不是看演出本身,而是從中汲取中國文化,更深入的瞭解中國,瞭解中國文化的美。

深度展現中國文化的內涵

神韻以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從優雅的舞姿到中西合璧的樂音,從極富內涵的歌詞到動態的背景天幕,每個元素都滲透著中國文化的內涵。

曾任義大利奢侈品牌普拉達(Prada)財務規劃總監的堂娜•麥克馬斯特(Donna McMaster)激動的表示中國的文化與傳統真是令人驚訝。

麥克馬斯特從中國領養了一兒一女,曾經到中國兩次的她認為神韻表現了更深入的中國文化。「神韻真正抓住了人觀賞中國文化的油然而生的真實感覺,這是一個極為優美而豐富的文化。」 麥克馬斯特幾乎找不到一個準確的詞彙來形容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麥克馬斯特激動的說,「真是比特別還特別,他們被賦予神的恩典。中國文化裡有神的恩典,無人能夠悟得其中之一、二,除非你的靈魂裡也有,不然是看不明白的。所以我才覺得自己特別有福氣——被准許作為一名觀眾親眼目睹這一場有神祝福的演出。我真是太幸運了。真的很感謝你們。」

精神層面的提升 傳遞希望和激勵

「當我聽其中一段樂曲時,我閉上眼睛,隨著音樂到了另一個世界。」 諮詢公司總裁路易斯•尤爾(Luis Youl)意猶未盡的描述著自己從未有過的經歷,「我在這個世界裡飛,在這個世界裡探尋。」

對於路易斯來說,看神韻的經歷,是一個精神層面的提升。「這裡可以體驗到中國的不同時期、不同地域。所以看到的不僅僅是歷史,而是中國人對自己的認知,對神的認知的一種表達。」 路易斯認為人們要學會尊重其他人,去理解造物者,這也是在促進和平的過程。「當人們不知道尊重別人,特別是尊重別人的精神或者是文化,就會造成互相之間的誤解,這甚至會導致戰爭。」

路易斯表示文化是很重要的,他希望中國文化能夠保存下來,「如果你毀了你的歷史,你的傳統。那麼你會失去你的根,不知道你從哪裡來,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否是正確的。」

演員、歌唱家謝麗爾(Cheryl)則從歌詞中深刻的體會到了神韻傳遞的信息。謝麗爾表示神韻給她從失落中走回希望的信心,給我們一個繼續前行的理由,給我們希望和激勵。


演員、歌唱家謝麗爾(Cheryl)(左)和朋友一同來看神韻(攝影/柳迪)

由於一直從事於藝術行業,謝麗爾對各種表演藝術都很感興趣,但是神韻讓謝麗爾學會更加欣賞表演藝術,更加認知了表演藝術的欣賞價值。謝麗爾認為所有人,所有的家庭都應該來看神韻。

在未來的8天裡,神韻將繼續在紐約林肯中心上演9場演出,以滿足更多觀眾對神韻的熱切期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